特应性皮炎加严重过敏体质如何理疗

会员89553944 31岁 已回复
特应性皮炎加严重过敏体质如何理疗特应性皮炎加严重过敏体质如何理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据您所述,是特应性皮炎,一种过敏反应,根据需要,可外用0.03%他克莫司,口服西替利嗪,复方甘草酸苷,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避免刺激性饮食,酒辣椒葱蒜鱼虾牛羊肉,注意局部卫生,穿宽松肥大的棉质内衣,避免烫洗搔抓。
有用0
相关问答

特异性皮炎要保持大便通畅,有便秘时应及时治疗。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不宜穿过硬的内衣,以免刺激皮肤。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不要使用碱性的肥皂,防止疾病干燥加重疾病。不要胡乱用药,防止疾病加重。可以去医院进行咨询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据您所述,是特应性皮炎,一种过敏反应,根据需要,可外用0.03%他克莫司,口服西替利嗪,复方甘草酸苷,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避免刺激性饮食,酒辣椒葱蒜鱼虾牛羊肉,注意局部卫生,穿宽松肥大的棉质内衣,避免烫洗搔抓。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过敏体质,在春季里,如果护理不当是会引起很多较为严重的过敏性疾病的。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过敏性的皮肤病变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在家里常备一点抗过敏的药物,一旦出现症状,应马上服用。同时平时应注意避免接触易致敏的物质,如花粉,蛋白质等。要避免宝宝的剧烈活动。家里要除虫螨,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多注意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AD,同时补充钙剂(钙具有抗过敏的作用)。谢谢

李锐医师儿科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218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缺铁性贫血,鹅口疮,小儿过敏症,小儿发烧,小儿食管异物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由于你是过敏体质所以身体局部有明显的刺痒感是正常的,这样就需要你家里备一些注射用的vc针剂,这样就可以在不适的时候需要涂抹擦拭就可以脱敏。
意见建议:还有,建议你也需要每年做一次乳腺彩超看看,这样能知道自己是不是乳腺健康的,祝你健康。

邵亚楠护士其他山西中条山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0229
擅长:颈椎椎管狭窄症,颈椎椎管狭窄,静脉曲张,静脉栓塞,血管炎,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您好, 目前,治疗特应性皮炎AD以外用类固醇软膏及抗组织胺口服药为主,长期使用可能产生皮肤萎缩、微血管扩张、肾上腺抑制、新陈代谢异常、继发性感染及免疫力下降等后遗症,涂抹在眼睛周围甚至可能导致青光眼。
意见建议:长期使用并不会有传统上长期使用类固醇外用药膏所产生皮肤萎缩、毛细血管扩张等副作用的忧虑,因此,适合特应性皮炎(AD)患者间歇性长期使用,减低特应性皮炎(AD)随时复发的概率。

李书鹏医师皮肤科哈尔滨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7933
擅长:痤疮、抑郁症、心理咨询


意见建议:你是免疫力低下以及饮食刺激的原因引起的。你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需要忌口不可以吃牛羊肉、海鲜,还有什么问题吗

于学主任医师皮肤科黑龙江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4050
擅长:毛囊炎,带状疱疹,湿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