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舒服,眼角莫发绿

会员89521431 22岁 已回复
眼睛不舒服,眼角莫发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症状表现来看、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是要考虑是否因为伴有炎症、角膜、巩膜部位有水肿的原因所导致的、是否伴有疼痛、淌眼泪、有眼屎的表现。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多是 考虑是属于眼部感染引起的 症状,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或是氯霉素滴眼液进行外用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了眼角膜,眼睛会看不见。
视力的形成基础之一是屈光系统,包括角膜、房水、晶状体、玻璃体等,由此光线会折射入视网膜而成像,角膜在人体视器成像中所承当的屈光能力是43D,占了总体成像的90%以上,没有角膜就相当于照相机没了镜头,镜片是看不到的,也就是说,眼睛会失明。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眼科检查,根据结果做对症处理,日常注意保护好眼睛,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等。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如果睫毛长在了眼角里,可以直接拔除也可以使用电解手术。眼睫毛长在眼角里的现象叫做倒睫毛,普通人睫毛的位置是向外生长的。如果是向里生长的话,眼睫毛的头部会接触到黑眼圈和眼球,出现流泪、感觉异物感的各种症状。一般来说,少数倒睫毛可以考虑直接拔去。但单纯拔去睫毛会再次生长,因此也可以考虑在眼科门诊进行电解手术。如果是严重的倒睫毛,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矫正。建议求美者最好还是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使用手术的方法去除,这样的话能够彻底抑制睫毛像眼角生长的现象,防止不良现象的发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角内的囊肿可以通过正规治疗。应该好好对待,所以不要太担心这个。而这种病变应该说是一种良性病变。不应该太紧张,是不会转为恶性的平台的,可以选择手术治疗,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注意要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线雕眼角提升通常可以维持2年左右,要结合个人的新陈代谢决定。线雕眼角提升需要通过微创的方式,将蛋白线植入到眼角部位进行提拉,从而使下垂的症状得到改善,还可以简单去掉皱纹,有利于眼部皮肤提升。不过,这种蛋白线是可以被身体吸收的,通常半年就会被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因此在做完眼角提升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水分丢失过多导致皮肤出现松弛。为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复诊,避免因护理不当影响效果。另外,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摔伤后短期内会出现淤血而引起肿胀、青紫、疼痛,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摔伤后短期内这种症状的出现会有加剧,所以需要及时采取正确的方式进行消肿化瘀。首先一定要进行眼球内部的检查,排除这种眼睛内部的出血以及损伤,然后才能进行患处短期内的冷敷与促进淤血的减轻和减少肿胀、疼痛。超过24小时的患者可以进行伤处的热敷,以促进血肿的消散,以及伤处的血液循环加速,而造成伤处不存在明显的外伤影响。情况严重者应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治,确保自身健康。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眼角后眼角发硬磨眼睛,可以注射软化针,也可以使用去除疤痕的药物。出现磨眼睛还需要及时到医院复查明确眼部的具体情况,如果只是由于疤痕增生原因引起的症状不太严重,再使用去除疤痕药物的时候能起到很好的缓解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注射软化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