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充血,瘙痒。

会员89459659 29岁 已回复
眼睛充血,瘙痒。眼睛充血,瘙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旺兴 医师 南宫市北胡办北李庄村卫生室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变异性咳...
已帮助用户: 690
指导意见:你好,眼睛痒是眼科病人的主诉症状之一,如果同时伴有眼结膜充血,考虑为结膜炎。用药到治愈需要半个月左右,可以选用诺氟沙星眼药水,红霉素眼药膏等。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这一般是结膜炎的可能性大。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平常注意眼睛的休息。建议你用氧氟沙星滴眼 液治疗, 服用芬必得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眼睛充血,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造成的、结膜充血感染引起,还可因儿童频繁用手揉搓眼睛所致。
如果孩子在睡觉前发现眼内有红色液体流出,就应该到眼科就诊,看医生是否需要使用抗生素或激素等对症治疗。建议:可尽早带患儿到医院就诊,遵照医嘱,录入消炎药物进行处理,保持饮食清淡,容易消化,确保儿童有足够的睡眠,培养生活作息有规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割完双眼皮眼睛充血可以通过使用眼药水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促进恢复。双眼皮手术通常会导致眼睑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引起眼睛充血。如果有眼睛充血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患有结膜炎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的眼科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最好不要经常的熬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也有可能是内火偏重,用眼过度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胀痛的话一般考虑是炎症,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或者是金霉素眼膏进行治疗,注意休息,饮食清淡,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糖尿病人眼睛充血认为系糖尿病引起眼睛病变所致。
提示应重视生活中的照顾,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救治,糖尿病病人显示眼睛充血,后期可表现为患者血糖控制不佳,以糖尿病并发症为表现对象,应及时处理,不然就比较严重了。还可由结膜炎引起,病因复杂,但在临床中比较多见的是细菌、由病毒和其他感染引起的。在治疗上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预防工作,避免因病情加重而延误诊治时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引起眼睛充血患者需要去医院检查通常要查眼底、肾功、尿常规等。
来判断高血压的程度是否对眼底造成损伤,治疗期间患者首先应积极降压治疗,能迅速降低血压的药物包括硝普钠,硝酸甘油,尼卡地平,地尔硫卓,拉伯罗等,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能自行决定用药,同时还要定期测量血压,明确身体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