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外侧麻木脚趾麻木

会员89446797 33岁 已回复
小腿外侧麻木脚趾麻木小腿外侧麻木脚趾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周围神经,血管引起的,跟不良的姿势,劳损,劳累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做做腰椎x线,血糖,血沉这些及时明确病情及时处理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脚趾麻木的解决方法如下:
1、这种情况最重要的是控制血糖,这是第一治疗措施。良好的血糖控制可以缓解高血糖对神经的刺激。
2、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peas他、硫辛酸等,达到改善神经功能的效果。这些药物可以从修复神经功能的两个角度发挥相应的药理作用,包括缓解神经病变的症状。
3、可以用改善循环的药物,包括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比较合适。目的是防止血栓形成,促进神经循环的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脚趾头麻木的原因很多,第一个考虑是周围神经问题,第二个不除外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问题。这两个问题都需要引起重视,会议就诊于神经内科,进行腰椎ct检查以及,下肢肌电图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如果患者本身有糖尿病,也要考虑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是糖尿病的一个并发症,需要积极控制血糖,同时服用营养神经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脚趾麻木大多数考虑是脑血管疾病的一种前兆,脑血管疾病包括脑出血和脑梗死。一般都发生于中老年人,常见的病因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和脑动脉粥样硬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脚趾麻木通常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改善。
随着糖尿病的发展,可能出现周围神经病变,其中的主要症状就是脚趾麻木。此时,患者应注意保持良好心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要注意严格控制血糖,遵医嘱使用二甲双胍、胰岛素等药物,还可以配合中药进行治疗,比如红花,三七等,这些中药材具有活血化瘀通络的作用。在饮食方面,患者要避免进食奶油、面条等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存在周围神经的病变。针对此处,比较常见的是位置比较靠下的腰椎间盘突出。比如在腰5/骶1部位,如果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那么就有可能引起第一足趾发麻的症状,可能存在下肢的血管病变。针对左侧大脚趾,有可能血管的病变比较偏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右侧脚大拇指麻木常见原因如下,外伤可以导致,还有就是腰椎问题,需要做个腰椎磁共振明确一下,再有就是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导致的血管问题导致的,要行相关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指导治疗。可以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行腰椎磁共振,血压血脂血糖检查,再对症治疗。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