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宽增大建议随访

会员83096111 27岁 已回复
脉宽增大建议随访脉宽增大建议随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鹏 医师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支气管哮喘
已帮助用户: 7045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应该是指脉压增大,常常见于心排血量增加所致,如甲亢,贫血,甚至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如果是功能性的暂时性的,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心血管内科让医生帮你评估一下,如果是功能性的,观察即可。如果有器质性病变是需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脚底的色素痣,由于在反复摩擦的部位,建议是切除比较好,以免恶化。
指导建议:中药可能去除不了,切除是个小手术,术前会注射麻药的,去三甲医院的皮肤科就可以。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医生提议随访复查是指患者病情较为稳定,或者病情比较轻微,可以选择采用观察病情方式,如果患者在之后观察发现了异常情况,需要随时就诊,如果患者在回医院复查进行抽血化验,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报告描述,目前彩超上没有发现怀孕。
指导建议:而且你的子宫内膜也不是很厚,目前只有9毫米,如果想调理月经的话也是可以服用黄体酮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服用治疗甲状腺疾病药物,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症状,有效抑制甲状腺毒素的分泌。放射性碘治疗:这种治疗办法治疗安全,方便,使用足够量的碘进行131放射治疗,治疗效果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肌腱鞘囊肿会逐渐增大,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不进行有效的处理,很容易引起体内的炎症,从而导致囊肿增大。
一般腱鞘囊肿一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一般不会出现特别的表现,只要多休息就可以了,尽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变。当囊肿逐渐变大,并且有一定的痛苦,或者是有一些压迫到了神经的情况下,就必须要做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卵巢巧克力囊肿直径小于六厘米,可以暂时不予治疗,但是要按时复查,防止进一步变大。重要的是做好计划生育,减少流产次数。当大于六厘米就需要考虑手术来治疗了。没有达到手术指征的时候,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