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i检查结果是宫颈上皮内瘤

会员89388786 39天 已回复
cini检查结果是宫颈上皮内瘤变一级。Hpv半定量数223.58我好害怕,怎么办,请帮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龙 医师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治疗食道癌、宫颈癌、肝癌、肺癌、乳腺癌、胃癌、直肠...
已帮助用户: 35981
这个是很常见的情况,不要紧张的,不是宫颈癌的,积极抗炎治疗即可
有用0
关注
左振福 主管护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出血,产后风,月经不调,阴道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795
指导意见:建议您月经干净后3-7天做一下宫颈锥切术,进一步检查治疗。
有用0
方小玲 副主任医师 徽州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产后缺乳,子宫...
已帮助用户: 2767
指导意见:你好,宫颈上皮内瘤变CIN有两种不同的结局,一种是病变自然消退,一种病变具有癌变潜能。对于CIN一级、Hpv阳性的患者,可以每6月随诊复查一次TcT观察宫颈变化,大部分的CIN一级会自然消退,如果在随访过程中病变有发展现象或者持续存在两年,建议进行治疗,如冷冻、激光或Leep术,在此期间可以阴道内局部用药如保妇康栓、干扰素等,可以起到缓解作用
有用0
关注
余欣 主治医师 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已帮助用户: 16966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感染的人乳头瘤病毒,是引起宫颈病变特别是宫颈炎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之一,你的情况属于癌前病变,目前的情况建议做宫颈锥形切除手术,同时建议注射干扰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上皮内瘤变是一种癌前病变,以后发生癌变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一般预后还是比较好的,主要是做宫颈活检,确定情况以后,可以考虑采取宫颈锥切手术或者是利普刀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感染的人乳头瘤病毒,是引起宫颈病变特别是宫颈炎宫颈糜烂的主要原因之一,你的情况属于癌前病变,目前的情况建议做宫颈锥形切除手术,同时建议注射干扰素。

余欣主治医师中医科顺庆区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6966
擅长:壮阳,补肾,理疗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要积极进行药物 敏感试验检查确定用药情况才行。不然经验性的用药是不一定能好的。积极进行用敏感性药 物 是完全可以好的。不用太过于担心。

张茂京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4
擅长:甲状腺、乳腺、肝胆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这种情况一定要做活检检查,以发现早期宫颈癌一类的疾病,避免此类疾病对健康的困扰。

栗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你存在宫颈中度不典型病变,并有高危型HPV感染,需及早采取治疗措施。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完善彩超,抽血检查,心电图明确病因。如果无手术禁忌症,可行宫颈局部切除术进行治疗。

刘功伟医师内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30359
擅长:肺炎,I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导致的,建议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先口服抗菌消炎药,外用洗阴液试试;多喝水,多吃水果,多运动增强体质,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衣裤。祝健康!

杨东艳护士妇产科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201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