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加开眼角多钱

会员89376157 31岁 已回复
切开双眼皮加开眼角多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护士 未收录医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
已帮助用户: 932
问题分析:切开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的费用跟选择的整形医生、技术经验、审美、手术方式、眼睛基础以及手术难易程度等有关。
意见建议:切开双眼皮是最能考验医生技术的手术,一般手术费用从4000多到1万多不等,开眼角手术费用大约在4000以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加开眼角两星期才可以带美瞳,因人而异。做双眼皮切除手术后两周才能戴美瞳,这时候才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也就是说,双眼皮切割手术拆线一周后可以戴美瞳。因为戴美瞳前后要清洁眼睛周围,以免眼睛周围的分泌物和灰尘变得不干净,可能引起眼结膜的炎症等眼睛周围的炎症;另外,拥有美丽的眼睛时,请注意软化动作,不要影响双眼皮的恢复。建议:手术后会用药水,有可能是对药水过于敏感导致痒,几天后可以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双眼皮加开眼角大概需要4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也需要根据患者眼部的情况来决定。主要是根据选择的医院等级和消费水准有着很大关系。如果求美者所在的是三四线城市,这种手术价格通常会在4000元到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大型整形医院,那么这种手术价格也会有一定影响,相比之下会更高一些。这种手术价格通常会在7000元到8000元左右。由于每位医生的手术技术不同,收取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在经验丰富医师指导下来进行手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加开眼角一般是要拆线的,具体情况最好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埋线双眼皮是把不可吸收的线,用导引针将眼睑前筋膜缝合连接在一起,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适合皮肤较紧、较薄、脂肪较少的求美者。开眼角是眼部医美手术的一种,目的是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也会看起来更大。开眼角又分开内眼角和外眼角,针对的是内眦赘皮和外眦赘皮的求美者。求美者在做完双眼皮后最好咨询专业的医师是否进行拆线,如果需要拆线的话,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的注意事项。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不要用手去按压或者摩擦眼部,尽量避免食用刺激类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单眼皮做双眼皮加开眼角一般比较好看,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双眼皮手术属于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可以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而且还可以切除眼周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通常可以开眼角,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精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量不要在手术后马上吹风,可能会引发伤口感染术后三到六个月是手术疤痕增生期,在此期间一定不能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术后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尽量少看电视、手机、报纸,多躺在床上休息。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缓解,不要急于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等药物会造成切口出血。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做术前咨询,了解手术情况。术后禁止吃辛辣食物,不要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全切双眼皮加开眼角还在3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自然,由于新陈代谢不同具体时间会出现差异。做全切双眼皮基本是对上眼皮部位的多余组织进行切除,再做缝合的方式能够达到宽窄相同和增加五官美观度的效果,开眼角也可以使眼睛增大,在出现肌肤的损伤之后,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如果清淡饮食,还有避免细菌滋生,能够在短时间内尽快的恢复到自然状态。在整形之后应该避免揉眼睛,同时还需要使用温热水洗脸,注重护理能够更加自然。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