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老打嗝,右后背也疼痛

会员89357697 44岁 已回复
胃老打嗝,右后背也疼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胃疼,打嗝考虑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如果反复发作考虑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或者胃溃疡等引起,可同时伴有烧心反酸等
意见建议:您可以口服吗丁啉,兰索拉唑治疗缓解症状。平时注意规律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保持心情愉悦。
有用0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打嗝是一个生理上常见的现象,象您这样的情况,建议可以自己买点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或西沙比利、莫沙比利。
意见建议: 晚上 睡觉前不要吃东西,饮食上注意象土豆、玉米、鸡蛋等难以消化的食物就不要多吃。
有用0
关注
龚寿星 医师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元生堂门诊部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62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右后背疼痛的情况可能是出现的胃炎之后出现的背腧穴的阳性反应点。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检查心电图、B超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指导治疗。同时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胃炎造成的胃蠕动减慢。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吗丁啉来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CT检查结果发现肝囊肿。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危害。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打嗝没有出现胸闷、疼痛等症状,可以用水囊进行腹部热敷,帮助排出体内的废气。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食用生气性的食品,还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来促进肠胃的运动。另外,如果是因为胃酸缺乏,导致的消化功能下降,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莫沙必利。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进行一些锻炼,以促进胃肠的蠕动,例如跑步、骑车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打嗝是一个生理上常见的现象,象您这样的情况,建议可以自己买点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或西沙比利、莫沙比利。
意见建议: 晚上 睡觉前不要吃东西,饮食上注意象土豆、玉米、鸡蛋等难以消化的食物就不要多吃。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可服用泮托拉唑肠溶胶囊,康复新液,可改善症状,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

韩玉敏护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6589
擅长:糖尿病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所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患者应该是存在着胃炎的问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治疗上可以口服三九胃泰来,保护胃粘膜,饮食上一定要吃一些温热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还是到医院就医排查吧

褚向晖副主任医师外科天津胸科医院已帮助用户:6447
擅长:肺疾病,食管疾病,纵膈,胸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