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弓形虫(IgM)阳性,弓形体(IgM)抗体阳性、I...

会员89254472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方弓形虫(IgM)阳性,弓形体(IgM)抗体阳性、IgG抗体阴性提示近期感染,吃什么药好?吃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IGG阳性说明之前曾经感染过,或者是现在产生了抗体,是不要紧的,如果是IGM阳性,那说明近期有感染,存在感染几率,是需要先做针对性治疗
有用0
关注
姚义军 唐河县康复医院性病科
擅长:性传播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弓形虫感染一用药是选择乙酰螺旋霉素,一天四次口服两周为一疗程,再复查看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如果治疗后Lgm未转阴性,可间歇两周,在重复一个疗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弓形虫igm阳性igg阴性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弓形虫igm阳性igg阴性,如果孕妇没有及时用药进行治疗,那么弓形虫可经胎盘使胎儿受染,所以一般弓形虫igm阳性igg阴性对怀孕有影响,应该就医检查、诊治。
孕妇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是孕妇感染弓形虫,还是有风险的。弓形虫抗体IgG阳性,说明之前感染过弓形虫,所以身体有抗体。同时伴有IgM阳性,就说明正在感染弓形虫。如果孕妇感染了弓形虫,就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出现流产、死胎的概率较高,必须高度给予重视,严格孕检,根据检查结果判断胎儿发育情况,如有必要,可进行引产。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弓形虫igg抗体阳性证明曾经得过弓形虫抗体感染但是在体内已经产生抗体,弓形虫igm阳性证明,近期感染了弓形虫抗体,应该继续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弓形虫是人畜共患疾病可通过被猫狗污染的水或食物传染可通过不与猫犬接触不吃未煮熟的肉蛋避免感染风疹病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弓形虫阳性怀孕进行积极治疗的,应该把这种孩子流产掉以后再治疗。现在还有两个多月了,去医院检查了,弓形虫是阳性,弓形虫是一种常见的寄生虫,进入机体内以后,开始的症状就是和感冒一样,这种寄生虫也可能会进入脑部,形成弓形虫脑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曾经感染,可以考虑做药物治疗,疗用药及疗程需要看传染病科医生后决定。无论属于哪一种感染,需要尽早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弓形体弱阳性分为多种情况,有急性感染、近期感染和曾经感染的三种情况。如果是近期感染,容易造成流产或者胎儿畸形等,注意不要接触猫狗等宠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弓形虫一般在怀孕7-35周,就需要对其进行检测。
由于饲养犬会引起弓形体的传染。如果是在没有受孕的时候还好,但是在孕期一定要保持干净。如果孕妇想让自己的猫住在其他人家里,这样患者就不会被弓形虫传染了。如果怀孕7个星期之前被传染,那么孩子的几率就很低了,35个星期之后,虽然有很大的几率,但是很难对孩子产生影响。
如果出现了被传染的症状,要根据怀孕的时间和胎儿的情况来判断。另外,如果是怀孕期间,有可能会导致听力降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