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晚上多梦

会员89220857 24岁 已回复
嗜睡。晚上多梦嗜睡。晚上多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据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与你的心理因素有关,要放松心态,避免紧张,可以服用养血安神片,谷维素素片,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王洪威 医师 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156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氟桂利嗪胶囊,维生素B1,安神补脑液等药物治疗,建议要调整心情,舒缓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耿世聪 寻寨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原发性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079
问题分析:治疗失眠多梦要查明原因,对症治疗。要以调养为主,药物为辅。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20分钟,增强体质;调整思维方法,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治疗的,调理饮食起居,避免长期熬夜多吃一些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于改善症状的,出现的情况最好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和多梦嗜睡乏力是由于气血亏虚所致。平时放缓工作节奏,注意减压。做运动。主要是有氧运动,跑步,游泳,打球,多注意休息。长期自己调节不过来,可以去心理科就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嗜睡、多梦、乏力,实际上是睡眠质量不好,是失眠的一种。整个睡眠质量不好,所以白天会出现打瞌睡的情况,但是到了晚上还睡不着,做梦非常多,整个晚上自己感觉非常的累,醒来之后什么事情都能够记得,醒了之后会觉得头痛、乏力、全身不舒服,这实际上是睡眠障碍的一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多梦易醒但嗜睡,解决方法如下:
1、建议平常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养成按时睡觉起床的好习惯。
2、睡前听悠扬的音乐放松,不要过度思考和睡前看刺激性恐怖电影等。
3、坚持运动,特别是饭后适量有氧运动,对晚上入睡和提高睡眠质量有很好的作用。
4、症状严重,经上述调整无法改善的,建议口服或中医针灸治疗,服用治疗失眠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多梦、乏力、嗜睡为临床非特异性症状,可能与白天过度劳累或兴奋过度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1、白天过度劳累、过度兴奋:夜间可能出现失眠、多梦、嗜睡,可以通过睡眠得到休息来改善情况。
2、睡眠质量问题:如睡眠时间短、睡眠质量低,如失眠患者白天嗜睡、乏力、嗜睡。
3、睡眠打鼾:患者睡眠时间充足,但睡眠质量差。睡眠打鼾会引起呼吸暂停,容易嗜睡、多梦和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嗜睡,多梦,乏力,没有精神,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可以多进行休息,不要有过大的心理负担。有可能是由于脾虚肾虚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衰弱引起的,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上述症状表现与甲亢,抑郁症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甲亢,抑郁症治疗较好,继续巩固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