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的夏敏医生的就诊时间是什么时

会员89199611 24岁 已回复
重庆市中医院的夏敏医生的就诊时间是什么时重庆市中医院的夏敏医生的就诊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有度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病、咳嗽病、虚损症、失眠症、皮肤病、月经病、小...
已帮助用户: 1161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以将您的症状与病情描述出来,可以对你做一个病情分析及治疗意见。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可以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具体情况,会有很多医生给你的情况进行分析,从而作出正确的指导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打胎的方法有很多种,所以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药物流产,打胎最佳时间是49天之内,先进行阴道B超检查,确认子宫内有正常的孕囊,确认是正常的子宫内妊娠。一般的人工流产一般是在妊娠50天到60天内进行,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可导视人工流产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发现子宫内的孕囊,这样的话,时间越短,对身体的伤害就会越低。流产之前要进行相关的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临床上面宝宝怎样断奶要因人而异,一般在9-10月的时候,开始断奶,具体内容如下:
宝宝断奶的时间一般在9-10月的时候开始断奶,主要是因为此时营养物质已经不能满足小孩新陈代谢的需要,通常需要通常添加辅食,帮助营养补充的同时促进肠胃发育。每个宝宝与一定的差异,断奶需要循环渐进,在宝宝较为适宜的时间断奶,能够有效地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促进其健康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胎动时间是在八周以上。
怀孕八周以上就会出现胎动的症状,但是不明显,怀孕三个月时胎儿在宫腔的活动自由,会出现不同的动作,胎动就会比较明显,通常活跃在上午7~10点,晚上10~1点左右,每小时活动3~5次是属于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食高蛋白类食物,多使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注重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小儿断奶的时间在12个月左右。
断奶是指让产妇乳房不再分泌乳汁,是哺乳期的最后一步,断奶期间,奶水是逐步减少,可以通过服用炒麦芽煮水和回奶汤2种方法达到断奶的效果,通常情况下,小儿断奶的时间在12个月左右。在断奶后,家长要帮助小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蔬菜和肉食的合理搭配、少吃零食等,避免今后的肥胖和偏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唐氏筛查时间是怀孕16-20周。
怀孕16-20周是唐氏筛查的最佳时机。如果不能确定孕周,建议进行B超检查。怀孕的女性,早上空腹抽血,进行唐氏筛查。对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和婴幼儿神经管畸形进行唐氏筛查。35岁以上的高龄孕妇不宜进行唐氏筛查。因为检测结果有很大的风险,如果不能确定是孩子的年龄,或者是胎儿自身的原因,可以做羊水穿刺。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推肝经的最佳时间大多数是在睡前,因为在睡前推肝经,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调节人体的睡眠,起到促进睡眠,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肝胆经在晚上的时候会得到一定的休息,而这时会有利于人群本身在气机疏通上得到一定的缓解,有利于其肝脏排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