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遇冷热痛,它不是一直痛,一阵一...

会员85632330 52 已回复
牙齿遇冷热痛,它不是一直痛,一阵一阵的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庆 主治医师 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闭经
已帮助用户: 1745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牙齿过敏引起的。牙齿表面牙釉质的完整性遭到破坏,导致了牙齿本质暴露在外面,受到刺激后引起的疼痛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应该是牙齿敏感,牙小管暴露再加上受到某些刺激所造成的,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甲硝唑溶液漱口以及保持饮食清淡,必要的时候可以到医院直接就诊使用硝酸银脱敏,也可以先使用脱敏牙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冰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萘普生片、吲哚美辛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冰敷:冰敷有减少人体充血、出血、缓解疼痛的作用,因此牙齿冷热痛的患者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块,将毛巾轻敷于疼痛部位,可以多敷几次,每次时间大概十五到二十分直到疼痛缓解、消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后背一阵阵的出现刺痛由于肌肉筋膜炎的引起的,从而出现的背部刺痛。由于腰椎的韧带、关节囊,以及小关节紊乱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特别是棘上韧带炎,或者是关节囊出现损伤,而引起出现的刺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右胸的痛一阵一阵的考虑三种疾病。肋间神经炎,这是最常见的。另外还有胸腔积气和胸腔积液导致右胸刺痛。胸腔积液是肺下缘的积液,是由下往上对肺组织压迫,有一个液平面,然后肋膈角消失,时候就可以确诊是胸腔积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肚子一阵一阵的痛,有可能是快要生育的,因为有快要生育的征兆的,应该注意的,建议还是去医院进行待产的,因为有的人生孩子是很迅速的,还是去医院进行待产,如果现在仅仅是有腹痛,没有规律性,可能还要一段时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侧腰一阵一阵刺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腰部皮神经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左腰有一阵阵刺痛,这是因为肋间神经痛引起的。左侧腰肋间神经走行处出现疼痛,通常是刺痛或放射状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腰部的带状疱疹,在带状疱疹的初期会表现为左侧腰部刺痛,潜伏期1-2周后会出现成群的疱疹。也有可能是左边的腰部皮神经炎引起的,左边腰部皮神经有慢性的无菌性炎症,会出现左腰部皮神经支配区域的刺痛或放射性疼痛,此时要及早确诊,及时进行营养神经和物理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前侧头部一阵阵的疼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进行治疗:
第一,按摩太阳穴、风池穴、晴明穴等,可以起到缓解头疼的作用,同时要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休息,避免对大脑造成过度的刺激。
第二,可以口服阿司匹林、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止痛药。
第三,建议及时到医院做CT检查。要想减轻痛苦,必须要采取科学的措施,同时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接受医生的指导,进行相应的治疗,才能得到更好的控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