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经常喝水呀吃水果就是吃菜少

会员89177817 6岁 已回复
平常经常喝水呀吃水果就是吃菜少点!可是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学伟 清河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厌食,小儿湿疹
已帮助用户: 5299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厌食症,主要是上火,或者舌苔较厚,肠胃蠕动较慢,消化不好,导致的,不要担心,可用纱布蘸香油擦拭口腔,顺时针抚摸孩子的父母,可以服用山楂丸儿,无副作用,效果较好,饮食以清淡为主
有用0
关注
张志楼 威县张家营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夜惊,学习障碍,小儿麻痹症,儿童湿疹,小儿麻疹
已帮助用户: 3642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这种情况可以让宝宝喝点助消化的药物,让宝宝注意饮食卫生,可以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个血常规检查和微量元素检查看看。
有用0
关注
佑巧鸽 医师 汝州市蟒川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梗死,心律失...
已帮助用户: 5777
问题分析:大便干结会与胃肠蠕动弱,肠道缺乏水分有关。
意见建议:上火以后造成的,饮食要清淡,喝蜂蜜水润肠,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关注
吕俊英 威县章台医院儿科
擅长:营养不良,小儿锌缺乏症,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贫血,...
已帮助用户: 3721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情况,您的宝贝可能是锌缺乏,锌缺乏可以引起挑食,比同龄的孩子,个子矮小,体重较轻,智力低下。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带宝贝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锌,如有缺乏的话,可以口服三精葡萄糖酸锌,可以吃含锌的食物,如鸡肝,核桃,花生米,芹菜,等新鲜蔬菜,祝您宝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患者可以吃水果,可以多吃一些梨,比如是雪梨使用蜂蜜来炖一下,这样就有利于肺炎患者,并且还有止咳的作用,还有就是菠萝和苹果以及柠檬都是可以的,柠檬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比较多,且吃柠檬,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而且能够清热化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会,如果在减肥期间,一天只吃水果,不吃主食,这样是能够起到减肥作用的。但是长期这样容易使营养不均衡,会造成营养不良,或者是引起贫血等。合理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减少脂肪以及糖类丰富的食物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可以吃水果。
但是前提是血糖要控制在理想稳定的水平,建议患者适当吃水果。没有降低血糖的水果或食物。嘴里能吃的东西都含有热量,主要是指主食、蔬菜、肉类、蛋白质等食物。都含有热量,可以提高血糖。但是血糖上升效果会对血糖产生不同的影响,但没有降低血糖的食物。吃水果的时候可以选择特别甜或特别的水果。吃水果的时候饭前1~2个小时,饭后不要放。因为饭后吃的话饭后高血糖会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晚上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一般在睡前1个小时不要吃东西,以免引起胃肠不适。虽然吃水果可以有助于消化,也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但是晚上也不宜吃太多,适量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宜吃属温热的水果,肾病大体可以分为肾炎和肾功能不全阶段,肾炎阶段属于肾小球的炎症反应期,从肾小球炎症修复上入手治疗是可以完全恢复的。肾病可以采取中医为主的自然免疫平衡疗法。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人流手术后可以吃水果的,但是要适量。
但是不建议吃刚刚从冰箱冷藏室里拿出来的,常温放置的水果可以吃,一般没有不良影响。可以吃一些苹果、香蕉、梨子、橘子等。刚刚人流手术以后,胃肠道功能会受到影响,容易出现腹泻症状,还要注意避免冷饮,比如冰激凌、冰糕等。建议应当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虾、排骨、鸡肉等。注意避免情绪波动多休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