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不好,挂什么科

会员89140125 61岁 已回复
肺,不好,挂什么科肺,不好,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时患有肺部疾患,可出现咳嗽,咳痰,喘息,胸闷气短等症,受凉感冒可加重病症,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就诊呼吸科,请医生做肺部检查,明确病因合理治疗,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男,61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患支气管炎,或慢性肺部疾病等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呼吸内科做胸片等检查,针对病因给以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问题分析:你好,就你的描述,引起肺部疾病的有肺炎,气管炎,肺结核等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医院呼吸内科检查,确定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不断的向外呼气锻炼肺活量,长期坚持就可以提升身体的体质,常见的运动例如跑步、俯卧撑等都可以增加肺活量,调理肺气虚,日常生活中可以用食疗的方法调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胸闷,气短,咳嗽,痰多等症状,长期咳嗽使呼吸道感染,肺部的通气功能会随之下降。在做肺活量的吹气测试时,坚持的时间较短,而且呼吸比较费劲的话,可能肺功能较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妊娠38周的时候做剖宫产可能会导致孩子的肺部功能出现问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目前推荐的剖腹产时间是39周之后,在38周进行剖宫产时,部分胎儿可能会出现湿肺的症状,要送到新生儿科室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特别是孕妇患有糖尿病,胎儿的肺发育较迟。
一般来说,37周的时候,胎儿就会有很高的生存机会,不过在没有特别的情况下,不能过早的进行剖宫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不好会出现慢性咳嗽,如果有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出现咳嗽的情况,是肺部疾病的一个重要的早期症状,可以反映出呼吸系统出现了相应的问题。还会出现呼吸短促,在运动后不会消失的呼吸短促,或者在很少或没有消耗之后出现呼吸短促都是不正常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功能不好容易咳嗽,咳痰,还容易呼吸困难。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来确诊,看有没有患上肺炎,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如果咳嗽,咳痰症状比较明显,可以采用局部吸入化痰的药物来进行用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功能不好有呼吸困难的症状。肺功能差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通气功能、一个是弥散功能。也就是一个是气体进出肺的困难,一个是阳气从肺进行血液的困难。如果是通气功能障碍的话,分上气道和下气道,以上气道为主的肺功能障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