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眨眼睛,去眼科检查过,

会员89124464 7岁 已回复
前段时间眨眼睛,去眼科检查过,说是远视,其它都很好。但是现在眼睛不眨了,就是斜上翻白眼,其它抽搐的动作还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一般说来,轻度的远视,如不引起视力障碍、视疲劳或斜视现象,同时一般的健康情况尚属良好,则无矫正的必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清嗓子要排除一下急慢性咽喉炎,如果排除了,那就要考虑抽动症。抽动症的治疗主要是以健康教育为主,如果健康教育效果差,可以配合口服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把钙先补上。健康教育方面要帮助患儿认识到自己的病是可以治疗改善的,消除自卑感,鼓励孩子多交流;父母对孩子要关爱和理解,增进亲子接触和交流沟通,避免父母过多的责备、惩罚和忽视等等。如果症状一直不缓解,那还是建议就诊精神心理科求医治疗。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像你小孩这种症状,考虑是贝尔现象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和远视的关系不大,最好是能够去正规三甲医院眼科检查一下,排除其他病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小孩视力的发育变化情况,必要时去眼科做个专科全面检查,排除周围神经病变的可能。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情况,孩子眨眼是比较常见的,多见于结膜炎、倒睫、干眼症、斜视等疾病,具体是哪种疾病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才能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就行了,一般是可以缓解的,干眼症的可能性比较大

宋建主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03
擅长:眼球穿孔伤,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玻璃体出血,老年性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干眼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由于结膜炎引起的临床症状比较多见,建议你可以及时应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红霉素眼膏治疗,改善病情,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就诊眼科配合冲洗治疗,改善病情,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叙述情况常见于结膜 炎,是眼结膜受到了细 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可以适当用一些眼药水如润舒、阿昔洛韦 眼液等进行治疗。

陈耀恒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频繁性张眼睛大多是是由于结膜炎或者睑板腺炎引起的,您可以给予复方利福平滴眼液和,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

房海燕医师五官科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419
擅长:葡萄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