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细菌性阴道炎用了百草妇炎清

会员89085884 27岁 已回复
请问细菌性阴道炎用了百草妇炎清栓后能用甲硝锉氯己定洗剂洗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李艳 护士 巨野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期感染
已帮助用户: 118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可以的!联合用药这样才会好的快,治疗期间一定要禁欲!每天更换内裤
有用0
关注
闵淑娟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46401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我建议你晚上睡觉前用甲硝唑洗剂冲洗阴道,然后塞百草炎清栓,结合治疗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卫生穿宽松纯棉内裤,开水烫洗日光暴晒,饮食清淡避免生冷,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卜丹 护士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产科休克,...
已帮助用户: 7088
指导意见:细菌性阴道炎可口服氟康唑,用甲硝唑氯已啶冲洗外阴,每晚两片甲硝唑片置于阴道深部,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饮食应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刘春颖 医师 玉田协和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77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可以使用甲硝锉氯己定洗剂清洗配合阴道塞百草妇炎清栓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局部卫生。勤换内裤。饮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避免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张子芳 主管护师 冠县辛集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生殖孕育,宫颈糜烂,孕期妇科检查
已帮助用户: 35303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甲硝唑氯已定洗液冲洗阴道,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来月经了,如果你用的是口服的药物,月经期间可以用。
指导建议:如果是阴道上的药物,建议等月经干净以后再继续用药。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细菌性阴道炎一般至少需要治疗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停药三五天后复查分泌物常规,复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症状有白带的改变,白带会呈黄色,淡黄色,有些是乳白色,量也会随之增加;会有异味,由于阴道的酸碱平衡失调导致的阴道炎,分泌物增多后也会伴有一些奇怪的味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细菌性阴道炎,一般至少需要治疗10天左右的。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停药三五天后可以复查分泌物常规看看,复查前不要同房。不要清洗阴道里面,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用温水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药物治疗。局部疗法可使用外用药物治疗。合并症治疗检出其他病原体者,针对其他病原体用药,避免滥用药物。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给予支持及免疫疗法,注意药物不良反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细菌性阴道炎,治疗至少一个星期。可以用清洗液清洗外阴阴道后,用阴道塞栓,治疗一周,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