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妇炎清栓能治疗细菌性阴道炎

会员89049523 27岁 已回复
百草妇炎清栓能治疗细菌性阴道炎和轻微的附件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春花 主治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65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药可以治疗细菌性阴道炎,但附件炎你可以吃金鸡胶囊进行治疗连续吃两周。
有用0
关注
孟淑彦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处女膜闭锁,慢性输卵管卵巢炎,葡萄胎,阴道毛滴虫病...
已帮助用户: 19196
指导意见:可以治疗细菌性阴道炎和附件炎的,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来做保妇康栓。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阴道内菌群紊乱所造成的一种混合型炎症,在中医看来,这与人体湿热下注有关,比如生活习惯不规律、熬夜上火等。对于细菌性阴道炎所致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白带异味、小腹部坠胀等病症具有清热解毒、除湿止痒、活血化瘀、行气破瘀等功效。
妇科炎症是一种妇女常见病,并且经常复发,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困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细菌性阴道炎,治疗至少两星期-三星期。可以用清洗剂清洗外阴阴道,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勤换内裤,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不治疗不会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勤换内裤,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不治疗不会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勤换内裤,用温水洗涤,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药物治疗。口服一些消炎药物;局部疗法可使用外用药物治疗;合并症治疗,检出其他病原体者,针对其他病原体用药,避免滥用抗生素;性伴侣治疗,男性性伴侣同时予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通常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还可能阴道分泌物伴有鱼腥臭味,而且在同房以后会明显加重,这时候可能就会出现轻微的外阴瘙痒或者烧灼的感觉。细菌性阴道炎通常是由乳酸杆菌减少,加德纳菌和厌氧菌增加而导致的混合感染,所以通常可以局部使用甲硝唑栓来进行阴道上药治疗,也可以遵医嘱口服替硝唑片来进行全身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