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了,就是还流鼻涕,已经十多天...

匿名 25 已回复
感冒好了,就是还流鼻涕,已经十多天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感冒以后造成的鼻炎的情况,可以应用鼻炎康,西替利嗪治疗,多喝水,出门戴口罩等
有用0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的情况有可能存在感冒导致的鼻炎通常来说,感冒一般一周左右就能完全彻底的治愈,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鼻炎康片,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时到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刘林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慢性心功能不全,消化性溃疡,高血...
已帮助用户: 7592
指导意见:这个症状可以应用一些改善流鼻涕症状的感冒药物,如氨酚黄那敏,注意用药时不能开车高空作业,症状不严重的话一般没什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流鼻涕不可以汗蒸。在感冒期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如果进行汗蒸会让毛孔打开,从而冷空气进入到身体当中,也会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因此感冒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如果出现了流鼻涕的现象,可能是风寒感冒所导致的,因此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感染药物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及时添加衣物,以免出现肺炎。通常恢复3~7天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感冒流鼻涕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力,改善感冒的症状。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嘱咐下吃一些感冒药物改善流鼻涕的现象。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防止病毒的侵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鼻涕属于,流行性感冒。流鼻涕属于感冒的初期阶段感冒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引起的,一般具有自限性,可以多喝水,白开水就可以,不要吃油腻的,生冷的,刺激的,辛辣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由各种病原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主要症状像鼻塞、流涕、喷嚏、干咳、咽部不适和咽痛等,感冒的治疗需要一个过程,治疗上应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周围环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呼吸道感染多是病毒。初期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西药治疗;如果病程有几天了,就应该及时添加抗生素了。吃点治疗感冒的药物治疗就会缓解的,如果服用药物治疗后症状不缓解就需要去医院面诊检查诊疗。最近孩子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冷空气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本身属于病毒感染,孕妇属于比较特殊类人群,病毒容易通过胎盘影响胎儿健康,所以早期出现感冒流鼻涕的症状时,孕妇应该少量多次饮水,防止病情加重。如果出现了明显的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可以口服相对安全的药物,比如双黄连口服液、蒲地蓝口服液等,建议最好不要用药治疗,多饮水,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防止继发疾病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