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宫颈炎 伴CIN2级 HPV感染 要.....

会员84099994 30 已回复
慢性宫颈炎 伴CIN2级 HPV感染 要做手术 但现在查出霉菌 不能做手术 要是去直接住院需要几天才能把霉菌治好 然后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了霉菌感染,而且有宫颈炎的情况,现在先治疗霉菌感染的,通过达克宁栓阴道用药,妇炎洁清洗外阴,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彻底治愈霉菌以后就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宫颈炎的。
有用0
关注
刘颖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2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遵医嘱使用2%的碳酸氢钠冲洗阴道,然后使用制霉菌素栓剂阴道上药治疗,一周后复查
有用0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这个情况是有宫颈细胞的病变的呢,这个一般的可以及时的用药的,用药的话,就是一周为一疗程的呢,然后你这个注意卫生的,可以做个小手术的呢,问题不大的呢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305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如果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需要7天左右。你可以应用咪康唑栓剂或者是口服氟康唑。
有用0
相关问答

伴有HPV病毒感染的宫颈炎,容易导致宫颈癌变的发生。需要保持外阴清洁,及时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科学的针对性治疗。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以免造成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定期做检查,做了手术仍有复发的可能,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控制,再次复查阴性,才需要延长复查的时间,如3到5年复查一次。颈炎物理疗法:电熨、冷冻、激光、微波等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容易导致宫颈癌变的发生,需要定期做检查,即使做了手术仍有复发的可能,除非是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控制,再次复查阴性,才需要延长复查的时间,如3到5年复查一次。颈炎物理疗法:电熨、冷冻、激光、微波等治疗。宫颈炎保持外阴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只要积极治疗,是不会太严重的。若是有宫颈HPV病毒感染,治疗不及时的话容易导致宫颈癌变的发生,需要你定期做检查,即使做了手术仍有复发的可能,应该应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身体功能以及激素水平的不稳定,会导致很多的疾病。宫颈炎的致病因素有很多,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有HPV感染而引起的急性或者慢性宫颈炎。各方面的压力,由于长时间负压,女性身体处于一种压抑的状态,就很容易遭受病毒等危险物质的侵害,导致最为常见的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HPV病毒16感染,这是要求在阴道镜下做活检的,即使tct检查的结果正常,也要求,因为16和18型是很危险的病毒。可以在下次月经干净3到7天后去做检查。HPV病毒感染一般没有症状,主要是靠免疫力清除,而不是靠药物。如果有白带异常,那就根据阴道菌群情况,做阴道炎的治疗就可以了。用药不需要针对HPV病毒。霉菌性阴道炎复发,那就可以巩固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