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刘主任,我母亲在2015年

会员88952426 68岁 已回复
您好刘主任,我母亲在2015年11月13号在您哪开刀的,现感觉膀子痛,痰也很多,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建议你可以 到当地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咨询的,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具体诊 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症状来看,可以通过植入义眼的方法改善眼部的外形,促进凹陷的眼部外形得到改善恢复,从而增加个人的自信心。
指导建议:但是需要本人到医院进行面诊检查,眼球内部的详细情况是否符合进行义眼植入眼球内部是否有炎症,如果是适合进入义眼植入,那么需要通过选择合适型号的义眼。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看脑梗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这个要复查一下,如果病情恢复好的话可以手术,这个手术前期还是需要全面检查一下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小细胞肺癌是一种恶性程度比较高的肺部肿瘤。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需要转院化疗,那就需要把之前的住院病历复印一份,其中包括各种化验单和用药记录。这样,新的医院肿瘤科医生对于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就了解了。这样,就可以接着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说明您母亲曾经感染过乙型肝炎病毒。但是,仅仅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并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只有肝功能出现明显的异常(也就是说乙型肝炎病毒导致肝脏损伤)时,才需要进行治疗。因此,应该抽血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如果肝功能正常,那就不需要针对乙肝表面抗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之前没有血液性疾病,术后出现白细胞低,如果手术以后使用的消炎药,可能跟药物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因为一般手术以后需要常规性使用消炎药,如果近期使用的消炎药,可以等消炎药停止以后再复查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还低的话,可以去血液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