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脓肿为何到等到三个月才能手

会员88837457 3岁 已回复
阑尾脓肿为何到等到三个月才能手术,医院治疗以后,出院肚子还隐隐约约的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海涛 主治医师 滦南县长凝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窦炎,肠瘘,肛管、直肠、结肠狭窄,肛周脓肿...
已帮助用户: 1387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患有阑尾周围脓肿导致的症状,这种情况因为阑尾坏疽烂掉。所以才会形成周围脓肿。早期做手术就有可能形成肠漏。脓肿炎症扩散导致腹膜炎等情况发生,所以需要等脓肿自行吸收机化包裹以后,再选择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阑尾脓肿术后炎症复发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进行腹部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后输液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头孢哌酮钠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周围脓肿是由于急性阑尾炎治疗不及时,导致阑尾穿孔,阑尾腔内的脓液流出来被大网膜包裹,从而形成脓肿。急性阑尾炎发作时,在炎症的早期细菌局限于阑尾腔内,此时称为急性单纯性阑尾炎。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炎症进展,形成阑尾腔内积脓,称为化脓性阑尾炎。还没有得到治疗时,阑尾就会穿孔脓液外流,形成穿孔性阑尾炎,就容易导致阑尾周围脓肿了。所以发生急性阑尾炎时,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能完全治疗,容易复发,这个治疗时间是比较长的,因为阑尾脓肿一般不能手术治疗的,容易出现肠漏的,手术了以后就是把盲肠给割掉,如果不割掉的话,可能就会反复的疼痛。一般是十天之后就可以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阑尾脓肿术后炎症复发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进行腹部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后输液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头孢哌酮钠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阑尾炎引起的。治疗建议静脉点滴氨苄青霉素和甲硝唑。建议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发病期间注意休息 ,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腹部受。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如果是阑尾脓肿了肯定需要住院手术处理了,最好搞清楚到底是什么疾病,拉肚子原因很多,肠炎也会出现,确定阑尾炎最好及时处理。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得延长,喜欢看这种情况必须主要住院,消炎治疗

冯振永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5627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先天性梅毒,营养不良,腹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