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早上晨练跑步2千米然

会员88823899 23岁 已回复
你好我今天早上晨练跑步2千米然后蛙跳100米速跑当时没有感觉不适就是累到中午的时候突然大腿肌肉酸痛无力不能走路上下楼梯就会摔倒腿使不上劲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由于体内乳酸分泌过多引起的症状,所以平时要注意多运动,还要注意多摄入碱性食物,少吃酸性食物引起以上症状
有用0
关注
曾强 医师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漏肩风,面神经炎,急性踝关节扭伤,慢性疲劳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298
指导意见:你好,肌肉运动后引起的肌肉疲劳的症状,从而导致肌肉无菌性炎症一系列的症状。不排除肌肉的其他因素引起的。自己可以冰敷,服用些消炎止痛药,如布洛芬胶囊等。也可以去医院康复科看看,了解一下病情,再配合做做理疗,一个星期左右效果就很理想了。
有用0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是以软组织的劳损为主的,目前的话是要先给以积极的治疗的,同时是不能给以剧烈的运动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积极的休息为主的是可以给以非甾体抗炎药积极的治疗为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早上跑步。
高血压是一种心血管综合征,主要表现为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包括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可以长跑,但是要注意慢跑和慢走,避免剧烈运动,以免血压升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油腻、低盐、低脂、腌制类食物。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情绪激动。高血压患者通常还可以按照医嘱吃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颤是可以晨练跑步的,但是不可以过度。因为房颤是比较危险的疾病,有可能会出现脑动脉栓塞、周围动脉栓塞、肺栓塞、心功能不全、心脏性猝死等并发症,甚至危及病人生命,需要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多健身的人在纠结,早上还是晚上跑步比较好,其实早上和晚上跑步的话,各有利弊的,首先来讲,早上的空气比较清新,早上起床跑步的话还可以吃上早餐,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而晚上跑步的话可以有助于睡眠。无论是早上和晚上,都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9点以后跑步比较好,9点以后有较多的阳光,外面的植物在经过一夜后,晚上没有阳光不能进行光合作用,只有呼吸作用,含有较多的二氧化碳,太阳出来后,植物又开始光合作用,释放氧气,比较适合晨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跑步后血压正常,说明运动量合适,这是一种好现象,说明跑步对身体有好处。建议血压控制良好的高血压患者早上锻炼,但要避开严寒和酷暑时节。早上跑步,特别是剧烈的运动,血压会升高,早上醒来后会出现交感神经激活引起的高血压,跑步会使心率加快、血液流动速度加快、心脏收缩射血增多,这是机体正常反应,运动结束后血压通常会恢复正常。长期有规律的适量运动能够稳定血压或者辅助血压,同时还能降低高血压患者的死亡风险,建议适当的有氧运动,比如走路、慢跑、骑自行车等,通过有氧运动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血管,对高血压患者有很大的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早上跑步后不可以吃早点。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运动后不能马上吃早餐,可以在运动后的半个小时内进食,这是由于运动后心跳加快,大脑皮质会更加亢奋,从而导致消化液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弱,运动后马上进食会导致消化不良,对身体不好,还可能会出现胃疼等问题。为了身体的健康,早餐不能太简单,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蔬菜、水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