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幻觉

会员88819791 16岁 已回复
BR>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6年 目前一般情况:近来有恶化,时好,时坏.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没有诊断和治疗. 我总认为有人要敌视我和好像要害我.{但只是一种感觉,他们不是真的出现在我面前}在我6年前这种幻觉总是同我对话,对话的内容是一种赞美的语言,还觉得有很多人每天跟着我身边不离开不说话(目无表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阳信县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甲等
擅长:无助感
已帮助用户: 4708

心理指导:您好!不好意思是我没有看清,你没有诊断治疗过,抱歉!六年级来一直没有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对吧?不知道当时遇到过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没有?也许是学习工作压力太大是自己的一种错觉,我建议你去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找医生检查一下排除身体的疾病,也可以找一个心理咨询师做一下心理治疗。如何?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妄想是一种在病理基础上产生的歪曲的信念,病态的推理和判断。它虽不符合患者所受的教育程度,但病人对此坚信不疑,无法说服,也不能以亲身体验和经历加以纠正。妄想有历时短暂的,也有持久不变的。要注意多和病人沟通。
意见建议:你好对于这样的妄想症的情况考虑可能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神经调节功能异常引起的反应,这样的情况考虑需要就医进行针对性的修复调理,同时平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存在幻觉和记忆力下降的现象 考虑为有精神病性症状的抑郁症的可能性大 同时需要排除精神分裂症的存在
指导建议:建议于精神科就诊,完善相关躯体检查和精神检查后进行进一步的诊治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

幻觉妄想症属于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精神障碍异常的原因所引起,可能与长时间不良的情绪或者是精神受到了打击有密切关系,在发病期间会导致病人有妄想以及幻觉、头晕乏力,可能还会引起精神低下,对任何的事情提不起兴趣等多种并发症,跟幻觉幻想症也有很大关系。
精神分裂症需要尽早到正规神经内科医院做详细检查,要尽早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精神分裂症最多见的幻觉是幻听和幻视。
幻听是指患者能够听到别人听不到讲话声音,响声以及其他声音,其中最为常见的是争论性幻听以及评论性幻听。争论性幻听是指两人在争吵讨论。评论性幻听是指患者可以听到别人讲话的声音,评论患者的行为和思想幻视是指病人看见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影像。
精神分裂症患者需要及时的去正规的精神疾病治疗及固定性治疗,并且应当保持心情的愉悦,严格的按照大夫的医嘱进行服用药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幻觉妄想症的思维特征出现被害幻觉或者幻听。
幻觉妄想症表明出现了精神障碍疾病,患者会出现经常过度担心被人谋害或者算计的情况,可能会出现被人谋害的幻觉或者幻听。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酒精大量的摄入,也可能是脑部神经出现了异常,要配合医生通过抗精神病的药物治疗。
在治疗期间要进行心理上的疏导,并且要密切观察患者的精神状况,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异常,要做好伤害他人的预防工作。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没有描述,间隙性的神经失常,胡言乱语。出现幻觉,暴躁。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年龄,目前的临床症状,应该到精神病院做详细的检查和规范的治疗,在家里口服点药应该是不行的。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精神分裂症会出现幻觉。
精神分裂症会导致个人意识和感知觉、行为、情绪等多方面扭曲,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幻听和幻觉的现象。经常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看到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和事物,总是感觉有人跟踪或者想要伤害自己,而且还会伴有大哭大闹和脾气暴躁不安。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抗精神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家属要给予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才能帮助病情得到好转。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