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14岁,我的双颊从小学1年级开始就一直红着而且耳...

匿名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14岁,我的双颊从小学1年级开始就一直红着而且耳朵下面的一小部分青一块红一块而且皮肤很不好,摸下去很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建议拍图片上传网站后,再向医生咨询相关问题,或者直接向皮肤科医生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颊凹陷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这种方法对局部的创伤比较小,在治疗后恢复会比较快,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治疗的效果。一般这种方法主要注射透明质酸,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透明质酸用于注射透明质酸,双颊是一种纯化成分,在注射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能够使皮肤膨胀,有效的抚平面部凹陷的情况。在治疗以后还能使面部更加的饱满和光滑,同时还能增强肌肤长期保湿的能力。在治疗以后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用手去按压,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颊凹陷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治疗,也可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双颊出现凹陷有可能是营养丢失或者是胶原蛋白摄入不足的因素,还有可能是脸部受到外伤的原因,通常会导致面部的美观受到影响,因此需要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治疗。玻尿酸填充维持时间不是很长,度数在6个月到12个月,因此必要时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平常要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控制好自身的体重,还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双颊凹陷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治疗,并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自体脂肪填充一般将自身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填充到脸颊,也可以选择大腿部位的脂肪,因为大腿部位脂肪颗粒比较均匀,并且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手术后的排斥反应比较少。但是要注意做好面部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防止出现皮肤感染的不良反应。平常注意营养的补充营养,避免吃些生冷或者是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平稳和愉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来看,考虑湿疹皮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一定要避免抓挠。然后用一些外用软膏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先用碘伏涂抹消毒,然后使用派瑞松软膏涂抹,一定要避免抓挠。多数一周内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需要清淡,避免饮酒吸烟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双颊长了黄褐斑可以涂抹祛斑霜来改善,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黄褐斑的形成可能是因为化妆品残留或者是紫外线照射造成的黄褐斑,激光具有选择性光热原理,不会损伤周围的皮肤组织,作用在局部色素颗粒部位,把色素颗粒击碎之后,随着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对于黄褐斑不是很严重的情况,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选择适合本人肤质的祛斑霜帮助淡化黄褐斑。治疗之后也可以使用一些药物巩固效果,比如说口服维生素药物,外部涂抹维生素E软膏,食物可以选择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颊凹陷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经过加工处理填充到面颊凹陷的部位,从而使凹陷部位变得平整,使双脚恢复饱满的状态,并且维持的时间比较长。玻尿酸是一种透明的脂酸,可以充盈凹陷下垂的皮肤,而且还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但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在术后不要对局部进行用力的揉搓,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注意清淡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