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两天了还拉血是怎么回事

匿名 25 已回复
拉肚子两天了还拉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峰 主治医师 临清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已帮助用户: 22159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近两天出现腹泻的现象,而且同时有便血的情况。首先要警惕是否存在急性肠炎引起的现象。你最好是到医院进行一下大便常规检查,排除一下细菌感染引起的肠炎,并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氧氟沙星,黄连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可能存在痔疮的可能性,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槐角丸进行治疗,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以考虑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肠炎。多喝水,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热敷,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服用肠炎宁胶囊治疗。
有用0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还是要考虑肠炎所致,暂时可以服用庆大霉素片,复方黄连素片等药物治疗,还应该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疼、拉肚子、拉血可能是消化性溃疡、糜烂性胃炎、胃部的肿瘤性病变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消化性溃疡、糜烂性胃炎、胃部的肿瘤性病变等可能会导致胃粘膜受损,出现糜烂、充血、上腹疼痛等,特别是在吃完饭或胃酸增加的情况下,疼痛会明显加重。溃疡面或发炎创面破溃后,会影响到周围的血管,出现出血,如果出血量很大,就会出现暗红色的血便,这是拉血的症状。如果出血量不大,就会出现大便隐血阳性、焦油样便。需要进行胃镜检查,确定胃部的病变,然后针对病变进行相应的处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还是要考虑肠炎所致,暂时可以服用庆大霉素片,复方黄连素片等药物治疗,还应该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是鲜红的多考虑痔疮或者肛裂;黑便多考虑上消化道出血,建议及时就诊,有针对性的治疗。便血应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饮食以软烂少渣、容易消化、少刺激为宜,忌食烟酒以及辛辣动火之物.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4466
擅长:皮肤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有没有痔疮的病史?这种情况还是考虑急性肠胃炎
指导建议:吃点治疗肠炎的药,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油炸的辣的凉的,刺激性的食物,尽量控制一下饮食,减少胃肠道的负担。

杨亚梦主治医师内科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0
擅长:内科、外科、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各种难治性发热等。

你好,这种考虑有痔疮或结肠炎的可能,需要到肛肠科检查确诊后治疗

医师五官科123已帮助用户:10313
擅长:

指导意见:发现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 小儿腹泻 吃思密达,妈咪爱都行,如果情况严重可以配合一些消炎抗菌治疗,如常用的小儿磺胺甲恶唑颗粒,利宝颗 粒,另外注意水分补充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