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朱莉,上次在你这看过的,我

会员88612889 32岁 已回复
我是朱莉,上次在你这看过的,我明天过来再到你这来看,能预约明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威县朝阳路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毛囊炎,手足癣,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192895
指导意见:您好,这是什么情况呢,这里没有具体症状的描述,我们也不好给你提供建议和解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把检查单的图片传上来看一下,或者把检查的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尤其是异常的项目。
指导建议:再把目前存在的不舒服症状表现或者为什么要检查等原因详细描述一下,以便综合的分析病情,解答检查出的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新冠感染之后会有不同程度的免疫力下降,建议吃一些调节类的药物改善一下。
指导建议:反应性的关节炎是由于其他位置炎症而导致的关节反应。目前疼痛是否严重呢?是持续性的吗?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知道您具体用的是什么药呢?有的药物用上去可能并不是很适应,而且一开始用上去可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反应。
指导建议:如果用了药物以后加重症状的话,必要时需要停药,因为每种药物它都有一定的副作用,而且每个人对药物的反应存在个体差异,如果反应的情况下,那么需要暂停使用。必要时需要去线下就诊或者您需要找开药医生具体看一下,必要时更换其他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流鼻血这个一方面可能是跟鼻中隔偏曲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有鼻炎。还有可能跟饮食内火偏重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内火偏重等食物。如果鼻中隔偏曲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处理,不然可能会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上次做了激光一般还可以再做,但是最好等到皮肤完全恢复以后。激光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美术方式,对于脸上的雀斑以及疤痕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激光治疗后对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还存在着肿胀,因此需要等到皮肤恢复以后再进行二次的情况,以免使皮肤受到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从上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算起,一般需要23天左右。女性月经规律,一般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5天,在排卵当天同房7-10天内检查血绒毛膜促腺素。女性如果有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测试,或者是做一次自我检测。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