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疼,还吐,吃点东西就吐,胃

会员88607182 33岁 已回复
脑袋疼,还吐,吃点东西就吐,胃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可能是有胃肠型的感冒所以导致的头痛以及恶心呕吐胃疼不适的症状,建议喝点稀粥,可以测量腋下体温,看看是否有发热,超过37.2属于发热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口服九九感冒冲剂以及元胡止痛滴丸和藿香正气液以及吗丁啉和阿莫西林克拉维维K(是否过敏),祝你幸福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胃疼,吃点东西就吐考虑与胃炎有关,可出现腹胀,腹疼,嗳气,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挂消化内科,详细查体,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鸡内金,胃炎颗粒,奥美拉唑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利于康复。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原因可能是平时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酸分泌过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胃舒平,疏肝健胃丸,兰索拉唑,舒必利,布洛芬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脑袋疼属于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耳鼻咽喉科等。
导致脑袋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偏头痛、脑炎、脑膜炎、脑寄生虫病、某些脑血管疾病、风寒感冒、中耳炎等,而如果是偏头痛、脑炎、脑膜炎、脑寄生虫病、某些脑血管疾病等导致的,可以挂神经内科;如果是风寒感冒导致的,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是中耳炎导致的,可以挂耳鼻咽喉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吃点东西胃就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吃点东西胃就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理中丸、胃痛定胶囊、温胃舒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吃点东西胃就疼的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脑袋疼的原因如下:
孕妇出现脑袋疼,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所造成的,因此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调整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本身怀孕之后身体会消耗大量的能量,如果睡眠不足就会引发多种不适症状,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一个好的睡眠质量。也有可能是一些病理性因素引起的,一定要尽快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和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脑袋跳疼主要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脑袋跳疼,可能是枕神经痛、偏头痛、丛集性头痛、脑血管炎、枕大神经痛、颈椎病、颅内占位、高血压、外伤,颈枕部肌炎、扁桃体炎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气候变化,根据气温及时添减衣物,避免因为受寒引发感冒,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