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是12.26来月经,1.1干净...

匿名 20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12.26来月经,1.1干净的,1.2有同房,1.3吃药。今天1.9我上厕所发现下面又流血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姨妈血啊?!我在1.4开始使用苦参膜,用了4天,4片一共。昨天没用,今天就出血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塞进阴道时候塞错了地方。求解释,我的情况是为什么会出现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应用紧急避孕药以后,那么阴道流血考虑是撤退性流血,另外炎症期间不能同房,以免加重病情。你担心的情况不可能发生,阴道和尿道解剖不一样,不可能塞错的。
有用0
关注
李丽艳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35521
指导意见:你好,口服紧急避孕药就可以出现药物撤退性出血的现象的,所以目前出血是口服紧急避孕药造成的,不需要处理,可以自然停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生化妊娠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的了,不同的人由于身体素质等各方面因素的不同,饮食不同和内分泌水平、生活习惯的不同,所以在时间上会有差异的,但是总得来说生化妊娠后,自己之前的月经周期不会改变。可以在此基础上提前或者错后一周是有可能的。如果超过10天还没有来月经就需要考虑是不是再次怀孕或者内分泌紊乱而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