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生物手术后吃什么抗炎药好点

会员88381296 31岁 已回复
赘生物手术后吃什么抗炎药好点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赘生物摘除后,一般服用消炎药物治疗2-3天就可以的,一般不会感染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头孢类药消炎治疗,同时注意生理卫生,禁止性生活半个月,
有用0
关注
张刚 医师 安徽省合肥市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250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术后只是预防感染,没必要用很高档或者很多量的抗生素,用头孢类的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头孢类的,效果比较肯定,也是抗菌谱比较广的,用于预防感染是首选
有用0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问题分析:你好,因有过体表包块手术病史,一般情况下,如属于良性病变,可以适当服用消炎药,有助健康,对于消炎药选择,如无青霉素或者头孢类消炎药过敏,最好服用头孢类分散片。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局部伤口护理,避免抓挠,清淡饮食,补充营养物质,增强抵抗力,有助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手术以后我们只需要口服普通的消炎药就行了,而且这种手术本身是属于无菌手术,口服药物的时间并不需要很长
意见建议:我们只需要口服普通的头孢胶囊比如头孢氨苄,当然也可以口服一些阿奇霉素,或者是环丙沙星片都行,都可以有效的预防感染现象,时间3到5天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积液吃可以吃非甾体类抗炎药物,但需要遵医嘱使用,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膝关节出现了积液,可能是膝关节滑膜分泌过多的炎性滑液所造成的,此时,患者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如塞来昔布片、依托考昔片、布洛芬分散片等。需要注意的是,这类药物需要遵医嘱来使用,以免对患者身体产生影响。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清宫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点高蛋白质高的,易消化的食物,应以清淡饮食为主。清宫指因子宫异常出血或子宫内膜过厚所做的诊断性刮宫,人工流产术如果不干净,是需要再次清宫的。而且术后要注意禁止性生活一个月,不要盆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饮食以清淡为主即可,另外在最初的三天之内疼痛会非常剧烈,严重的时候可能会直不起腰来,这种时候可以口服一相关的抗炎药物来缓解症状,并且平时多平躺休息,也可以贴贴膏药,条件允许可以做做物理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脱肛是以大便后或劳累、下蹲时直肠黏膜或直肠全层脱出肛外为主要表现,平时要多食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保持粪便柔软,排便时不要太用力或蹲厕过久。如果出现脱肛的症状应该尽早的去大型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从资料上看,朋友得了舌癌,现在已经手术结束。对于舌癌的病人,由于是口腔里的手术,现在是无法进食的。有些病人,还可能是进行肠外的营养,可能进行鼻饲。服用中药可以全面调理机体内环境,补气养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缓解痛苦,延长生命。建议采用中医动态疗法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