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克圬片和银黄颗粒治疗病毒性上呼吸道感...

会员81199275 23 已回复
头孢克圬片和银黄颗粒治疗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好像没什么效果,阿莫西林加双黄连会不会更好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小花 护士 宣钢龙烟矿山公司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069
指导意见:药物的作用差不多,服用药物需要一个过程,不要着急,继续服用几天,观察一下,如果症状还是没有缓解,建议再换药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如果出现了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可以配合使用奥司他韦颗粒,或者是配合使用利巴韦林,抗病毒治疗,出现了白细胞总数升高,可以配合使用头孢,消除炎症,而如果出现了嗓子疼痛,建议配合使用双黄连,清热解毒,平时出门尽量戴口罩。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巴韦林是一种抗病毒的药物,适用于呼吸道合胞病毒,引起的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或者气管炎,所以才感冒及服用对于治疗病毒感染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在早期服用与作用效果相对好一些,同时可以配合服用一些中药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皮脂腺异位症,是长在包皮或阴囊上的黄色的小颗粒,是增生的皮脂腺,对人体并无伤害,无需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出去外观考虑,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去除小疙瘩,但是还有可能复发。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养血清脑颗粒主要是通过养血、平肝、疏风、益脑起作用,所以,对于头痛的病人,特别是除了头痛之外,还有头晕的人,都可以服用,效果应该较好。养血清脑颗粒主要用于血虚的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夜宁颗粒治失眠效果要辩证看待。
夜宁颗粒是中成药。由许多重要成分组成的颗粒剂型,包括合欢皮、灵芝、女贞子、甘草。大枣等。能养血安神,可治疗神经衰弱、焦虑、抑郁引起的失眠、头晕、头痛、睡眠不安、失眠多梦。但并不是所有的失眠患者都用这种药,临床上要由中医辨证。当患者需要使用养血安神的药物时,可以选择叶宁颗粒进行治疗,观察疗效,调整剂量和时间,取得一定的效果。因其他病因,如肝阳上亢、心脾两虚,需用其他辨证法治疗,而不能用叶宁颗粒。因此,临床辨证论治更为重要。只有选择针对性的治疗,医生才能开给患者,这样既不会浪费资源,又不会产生副作用,效果更好,也不会耽误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药物主要是通过舒筋活血通络的方式,使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达到缓解疼痛不舒服的感觉,如果单纯的治疗颈椎性疾病,不一定会有明显的效果,在治疗的时候配合热敷,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可能效果会好一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儿银黄颗粒是一种用于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类疾病的中成药。
小儿银黄颗粒对急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热、咽干、咽痛、咽喉红肿等症状,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小儿银黄颗粒的主要成分是金银花和黄芩,具有清热解毒、利咽消肿的功效。由于个体差异,个别患者服用后可能出现轻微的恶心、呕吐、腹痛、腹泻或皮疹症状,一般停药后即可自行缓解。小儿银黄颗粒具有疗效可靠、安全性高、副作用小、服用方便等优点,目前临床应用广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