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昨晚会阴提升和缩阴术后

会员88289913 35岁 已回复
您好!我昨晚会阴提升和缩阴术后,已经13了,可是一直感觉肛门坠涨,要紧吗?会恢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这个不要紧,在这种情况的时候可能这种手术以后,稍微有一些,局部组织充血现象和肛门坠胀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并不需要什么特殊处理,注意保暖,以及局部热敷一下,促进血液循环,同时一定要保持饮食清淡,当然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头孢胶囊,配合口服四磨汤口服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阴术后可能需要间隔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可以同房,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如果出现阴部松弛的症状,是分娩的原因会导致个人的尿道和膀胱受到影响,还会对夫妻之间的生活质量降低,需要通过缩阴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能够达到阴道紧致的效果。手术早期同房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完全恢复的时间多数会在一个月以上能够适当的性生活。平常需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不要性生活过度频繁,加强个人的清洁和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了缩阴术后同房的效果不是很好,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有性生活。如果做一些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但是在刚做完手术之后是不建议性生活的,通常需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性生活。如果在短时间内性生活,就有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诱发妇科疾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缩阴术后通常需要在一个月以上可以同房,具体还需要根据自身伤口愈合的快慢程度来诊断。缩阴手术可以改善阴部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手术之前需要到医院进行系统性检查诊断,判断是否有阴道炎症或者是严重的宫颈炎疾病。手术会对阴部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完全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在一个月以上才可以同房。日常勤更换干净的内裤,做好个人的清洁和卫生,性生活的时候动作不要过度剧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缩阴术后两个月以后可以同房,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进行判定。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可能恢复时间会延长,刚做完缩胸手术,阴道可能还会出现肿胀和疼痛是不能同房的,会影响治疗效果,可能阴道还会出现感染引起妇科炎症。缩阴手术可以对阴道松弛的皮肤和筋膜进行重新缝合,达到紧致的效果,促进夫妻之间的和谐和性生活的质量。保持阴道干燥和清洁,不要做剧烈活动,穿宽松透气的内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完缩阴术后一般需要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才可以同房,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私处的恢复情况来进行确定。体质较好恢复较快的,一般在一个月以后可以进行同房,体质较差恢复较慢,一般需要在三个月以后才可以同房。缩阴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对阴道进行收缩,在手术过程中会对阴道产生一定的损伤,如果在术后短时间内同房,可能会引起阴道出血的情况。术后可以适量口服一些消炎药物来促进身体恢复,同时还可以起到抗炎作用,在恢复期间还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缩阴术后一般5-7天左右就可以去上班,也可以间隔10天左右等身体完全恢复后再上班。
女性在顺产后很可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通过缩阴手术可以实现阴道的紧缩恢复。任何的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在做完缩阴手术后,身体会比较虚弱,也会出现阴部疼痛的症状,所以要充分的休息好,同时在手术一个月内要避免同房,也不能做过激烈的运动,这样可以让阴部得到充分的恢复。
建议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缩阴手术来缓解,一定注意在手术前三天避免性生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