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眼动脉阻塞

会员88206483 27岁 已回复
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眼动脉阻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海燕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葡萄膜炎
已帮助用户: 11419
问题分析:你好视网膜中央动脉堵塞是属于眼科当中的急诊病号需要抢救视力治疗。如果时间长了只能说用药维持现状。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您最好到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如果时间长了可以再家自行服用复方血栓通软胶囊。活血通络颗粒等等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动脉阻塞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为了促进病情恢复,患者需要注意一般治疗,在饮食方面以低盐低脂为主,平时不要吃含有高脂肪的食物,而且每天都要有适当的运动,保持体质健康,在心情方面要保持愉快。
2.使用药物:为了控制病情,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阿司匹林、血脂康、西比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hcg的值偏高,可以考虑采用MTX、主动脉堵塞等方式进行处理。
但是,如果以上几种方法都没有疗效,还是要用宫腹腔镜进行治疗,有些情况下使用药物可能会对患者的子宫功能造成影响。要结合自身的具体状况进行调理,在进行调理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和情绪,在日常的饮食中要注意营养的平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颈动脉堵塞是颈动脉先有狭窄,严重时形成血栓,堵塞整个血管。颈动脉堵塞的症状包括可能导致一侧大脑的梗塞,甚至威胁生命。颈动脉堵塞已经是重度的颈动脉狭窄了,需要尽早的接受治疗,否则很有可能导致脑缺血或脑梗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动脉血管堵塞是由于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高血脂等引起的。会使出现头痛,胸痛,头晕,恶心,胸闷,呼吸困难,大汗,乏力,心悸等症状,严重的时候会有得心肌梗死,猝死的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56岁的人,患有高血压和脑疾病。脑部感染与高血压密切相关脑震荡目前,一侧的棺材与高血压疾病密切相关。因此,控制血压、药物的使用、稳定伤疤的药丸是很好的控制。完全封锁了可以评估桥梁或治疗的可能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后,会导致严重的视力下降和预后不良。如果是视网膜和分支动脉栓塞,可以保留部分视力。它通常与老年人的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脂血症有关。时间应该是在疾病发作后的两小时内,并有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