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110次,心慌,打颤,烦躁

会员88116967 45岁 已回复
心率110次,心慌,打颤,烦躁,怕热,这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根据症状描述来看,考虑心动过速,但不排除甲亢的可能性。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甲状腺素及甲状腺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对症处理,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做检查治疗,保持平和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烦躁考虑心理因素引起的现象,会有焦虑压抑紧张,情绪激动,脾气暴躁的症状。可以缓解心理压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自控能力,并且进行心理疏导,可以有所好转。定期到医院复查,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禁忌辛辣生冷,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和心悸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
1.失眠本身会诱发患者的病情,白天心慌不舒服等。可能是失眠引起的。
2.除失眠外,还可能并发心脏疾病,因此要排除心电图、心脏超声、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
3.引起失眠和心悸的更常见疾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这需要实验室检查。建议早上空腹检查甲状腺功能。失眠的原因主要是这三个方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心慌烦躁不安可以适当的给个人减压,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还可以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泡脚15分钟到20分钟,有利于睡眠减少心慌和烦躁不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烦躁考虑心理因素引起的现象,会有焦虑压抑紧张,情绪激动,脾气暴躁的症状。建议缓解心理压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自控能力,并且进行心理疏导,就可以有所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烦躁有可能是因为有心律失常,心绞痛或者心脏的瓣膜疾病,有时候内分泌和代谢疾病也会引起,会感觉心慌,心乱,烦躁,还会有多汗、手颤抖,容易激动紧张,有的可能是睡眠不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突然心慌烦躁不安可能是患上了焦虑症,该病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更年期发病率较高,也可发生于青年人或老年人。病人可以表现为过分担心某些不好事情要发生,感觉到无能力面对威胁,可以出现焦虑,烦躁不安,惊恐、害怕,迫使病人入睡困难,也可能会出现睡眠时做梦较多,影响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