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心电图显示房早单发11065次,房早二联律8988次...

会员88081152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4小时心电图显示房早单发11065次,房早二联律8988次,窦性心率,频发房早,非持续性房性心动过速(最长由4次心搏组成)

请问应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否很严重?能不能根治?该怎么治?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立 主治医师 东平保法综合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8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心电图检查结果属于频发房早,,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的,应注意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美托洛尔片和普罗帕酮片,平时不吸烟,不饮酒,饮食不过饱,少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劳逸结合,睡眠充足.活动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房早二联律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1.药物治疗:房早二联律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普罗帕酮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稳心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加强日常护理,保证睡眠充足,保证心态平稳。还要调整饮食,不要喝咖啡、浓茶、红牛等饮料,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频发房早是指每小时房早超过30个,治疗应该口服药物。如果早搏数量特别多,可以注射静脉点滴。大多数房早都与高血压、休息不好、情绪紧张有关系。控制这些诱因,规律地服药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早二联律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引起房早二联律的原因主要有饮食、寒冷、饥饿等生理方面的影响;但是房早二联律也可能是由病理性的原因引起的,如心房增大等。房早二联律是一种比较罕见的疾病,它会引起房速、房扑、房颤等症状,因此要及时治疗。首先要排除原因,如果房颤无法得到有效的治疗,需要使用盐酸普罗帕酮、美西律等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根据病情进行治疗。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要明确房早二联律的病因,完善甲状腺功能,电解质及心脏彩超的检查,排查是否有甲功异常,电解质紊乱及心脏结构异常导致的房早二联律,查明病因,治疗原发病。如果房早二联律,影响日常生活,可应用倍它受体阻滞剂治疗,改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是指起源于心房异位提前出现的心脏活动,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心悸、胸闷、气短、心前区不适、乏力,伴有脉搏有停顿感。有些患者在查体的时候发现有房性早搏,但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的基础疾病,这类患者可以暂时不给予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又称为房性期前收缩。有时心脏出现短暂的短路,会提前的发出一次心跳,但并不是由窦房结发出的。房性早搏心电图特征有提前出现的P′波,所谓的P′波。就是不是窦房结发出的p波。P′-R间期正常或轻度的延长。P′波的形态与窦房结发出的p波的形态一般都不相同。P′后QRS波群可正常或畸形。不完全代偿间歇。即房性期前收缩的2个正常的p波之间的时间要短于正常的p-p间距的2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