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现在正在医院治疗,事故才发生一个多月,现...

会员88078309 5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现在正在医院治疗,事故才发生一个多月,现在的情况是,大小便丧失,右腿有知觉不会动,左腿没知觉会动,上半身情况正常。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现在正在医院治疗,事故才发生一个多月,现在的情况是,大小便丧失,右腿有知觉不会动,左腿没知觉会动,上半身情况正常。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神经严重受损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 您好!对于您神经严重受损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采用神经靶向修复治疗,能迅速对症施治,对症治疗,迅速降低肌张力及痉挛,缓解症状。实现自我修复,促进细胞再生和组织重建,实现组织的自我修复,防止复发。
意见建议:另外,在平时也应该注意一下饮食,饮食上面应该禁食味精,少食饮料、酸奶、糖、膨化食品。宜食鸡蛋、牛奶、土豆等类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尺神经受到外伤、骨折、麻风等疾病的影响,还可以压迫到尺神经。其临床症状为:手部肌肉萎缩无力,精细动作不能,或减少,以爪为特征。要根据病因进行治疗,缓解患者的压力。还需要服用一些有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B族维生素,可以通过口服、肌肉内注射、配合皮质类固醇等,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选择进行康复理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脊髓神经受损主要是一些康复训练,尽可能改善肢体。神经损伤之后是不可以再恢复的,可以坚持做康复,对身体是比较有利的。也可以用中医推拿等疗法,保持愉快的心情,积极配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神经受损,需要及时手术解除压迫,再后期对症用药,逐步功能锻炼恢复胸椎骨折引起的神经受伤。之后需要做四肢的康复治疗,可以针灸、电疗、物理治疗,还有运动治疗,平时多点主动或被动地去运动瘫痪的肢体,可以有助于恢复。也可以结合中医中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治疗的办法还是需要积极到正规医院看骨科,进行积极的手术治疗,切开复位内固定并脊髓神经探查手术治疗,术后需要积极的应用营养神经药物治疗,高压氧治疗,并配合针灸来促进神经的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肾小球滤过功能受损应该考虑到肾脏内科去诊治。肾小球滤过功能受损,是由肾小球肾炎所引起,肾小球肾炎分不同种类型。首先应该着手治疗肾小球肾炎,因为类型不同,治疗的方式也不尽相同。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首先去医院做一个详细有关正中神经的一个检查看一看,病因出现在哪里,然后在平常的时候一定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增加一下自己的免疫力,还有做一下神经方面的康复训练,但是整个过程来讲都是比较漫长的建议有一个心理准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