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刚生完小孩28天,得了

会员88074588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刚生完小孩28天,得了急性胆囊炎,挂了三天水,用了吲哚美辛栓,山莨菪碱注射液,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混合糖电解质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袋装0.9%250ml)氯化钠注射液100m𠃊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针,泮托拉唑钠。这些药,我想问什么时候能喂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由于药物在体内有一定的残留。一般情况下最好是停药3到7天再考虑喂奶,比较合适,最好是一个星期以后,那么相对更好了。这段时间饮食要清淡,避免油腻胆固醇高的食物,多喝温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黄不是黄疸。如果采取蓝光照射会出现上火或者是药物的作用,会引起小便发黄,要补充水分,少量多次喝水,停药以后或者是停止蓝光照射以后两到三天左右,慢慢就会恢复。主要是观察宝宝的精神状况。有没有嗜睡或者是惊厥抽搐等症状,主要是胆红素脑病,引起后遗症。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如果没有采取母乳喂养的方法,当然可以做手术啦。现在都是腹腔镜手术,而且就是简单的手术,一般三到五天左右就可以出院啊。如果还在母乳喂养期间,那就不主张做手术啊。主要是手术以后会影响宝宝母乳,影响妈妈休息。可以等宝宝断奶以后再做手术,同时自己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油腻或者是高胆固醇高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下垂跟多产,难产,产程过长和产后休息不好,都有一定的关系。平时要避免长期站立以及重体力活。产后注意休息,适当活动,生活有规律,不要熬夜。注重饮食的摄入,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加强体育锻炼对身体有好处。子宫脱垂可以做盆底肌康复训练,有利于预防子宫脱垂阴道松弛。严重的要及时就诊,可以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这种症状下,主要考虑的是局部有轻微骨质增生,并不排除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没有疼痛等不适,大多数都可以不经治疗就能好。分娩期间,最主要的是保暖,避免外出感冒。同时,饮食也要注意营养,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出现痔疮首先控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不要久坐,坐时间长了要起来运动下,促进血液循环,再就是要注意局部卫生,便后要用温水冲洗肛门,另外还要勤洗澡,勤换内衣裤,内衣裤最好放在太阳下晒干后再穿。哺乳期以后可以用痔疮膏等药物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生了宝宝得肛裂,除了按时用药,饮食也特别重要的。每天晚上用温开水清洗一下肛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不要劳累。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