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拔完颗牙就剩下24颗牙了,对...

会员14626648 26 已回复
矫正牙齿拔完颗牙就剩下24颗牙了,对以后用牙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指导意见:这个已经矫正了。只能是注意保护牙齿了。为了美观是会拔牙。但影响也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星期后在吸烟,拔牙后的近一个星期左右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对伤口刺激,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近段时间还需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吃完东西后用点淡盐水漱口,千万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需要三个月才能够进行永久性的镶牙,牙齿牙根的长度会有一定的偏差,也会根据拔牙的状况等牙槽嵴长平后再镶牙。如果不尽快镶上,会使两边的牙齿倾斜,牙齿稀疏。镶牙后一定要注意牙齿的清洁。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完牙不可以马上种牙,刚拔完牙齿之后牙槽骨上有创口,不能立即种牙,预防出现炎症感染。拔完牙齿之后三个月才可以做种植牙,等创口完全愈合之后,需要在牙槽骨内做切口,将牙根植入在等牙槽骨愈合之后,才能放牙齿,在种植牙过程中不能有细菌和炎症感染。所以整个种植牙过程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种植牙目前是最像真牙的牙齿,使用舒适,基本没有异物感,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牙周情况良好,种植是首选,一般使用年限也是蛮久的。在种植牙期间要注意口腔的清洁与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完牙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能长好,具体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在刚拔完牙齿之后牙龈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现象,需要注意口腔的护理措施,在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好转,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一个月。一般可以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再种植牙齿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完牙通常需要等到一个礼拜或者是两个礼拜左右的时候能矫正,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每个人口腔里面牙齿恢复的状况判断。如果口腔里面牙齿有排列不整齐的状况,很可能需要进行拔牙才可以佩戴牙套。在佩戴牙套时一定要及时进行护理,而且牙套对牙齿产生持续性压力后,才可以得到有效改变,如果在矫正过程当中出现了异常表现,最好及时和医生进行沟通。矫正牙齿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特别是每天睡觉的时候刷牙漱口,减少引起细菌。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完牙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可以种牙,以免影响到种牙的效果。拔完牙之后局部会有损伤存在,牙槽骨也需要一个恢复和吸收的过程,而种植牙主要是利用纯天然的人工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承担牙齿的咀嚼功能,使牙齿能够恢复到自然整洁的状态,所以多数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做种植牙,以免牙槽骨受到二次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