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静脉曲张合并静脉炎病痛处有

会员88071297 37岁 已回复
下肢静脉曲张合并静脉炎病痛处有硬块,发病四五天已在医院就诊,想问中药有什么快捷的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文金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甲状腺...
已帮助用户: 8649
指导意见:你这是下肢血栓性浅静脉炎,是下肢静脉曲张常见的并发症,是因为血液缓慢逐渐瘀血导致血栓形成,进而形成炎症,会有红肿热痛的局部表现,建议你可以抬高患肢,硫酸镁湿敷,并用中成药血塞通及丹参静脉注射,同时可用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注射,一般一周之后可缓解,建议以后尽量行下肢静脉高位结扎加剥脱术,避免继续发展其它并发症。
有用0
关注
曹洪志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肠梗阻,甲状腺瘤,...
已帮助用户: 26511
指导意见:你好下肢静脉曲张,合并静脉炎。主要是进行热敷,活血化瘀。消炎。等炎症消退以后行,手术治疗。才能够彻底治愈不复发。
有用0
陆松华 主治医师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
已帮助用户: 24605
根据病情诊断为大隐静脉曲张,看普外科做血管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后行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剥脱手术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职业病的。静脉曲张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先天性血管壁膜比较薄弱或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过高,是血管突出皮肤表面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曲张是指下肢浅表静脉发生扩张、延长、弯曲成团状,晚期可并发慢性溃疡的病变。多见于从事长时间站立工作的人群。治疗不及时,至老年常发展为经久不愈的慢性下肢皮肤溃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曲张的发病因素就包括先天性因素、后天性因素,先天性因素就包括静脉发育异常,比较少见,多见的因素是后天性的,就是后天性因素就包括长期站立、局部受到外伤或者是温度的刺激,冷水的刺激局部按压外力或者长期久站久坐以及肿瘤病人血液循环受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精索静脉曲张的原因有原发性,也有继发性。原发性是由于精索内静脉瓣发育不全、静脉丛壁的平滑肌、弹性纤维薄弱等因素引起的。继发精索静脉曲张主要是因为肾脏肿瘤、腹膜后肿瘤等因素对精索内的静脉造成的。精索静脉曲张是男性的一种常见病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的治疗,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同时也可以通过紧身内裤促进静脉血液的回流,促进疾病的康复。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常用的是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加分段剥脱手术,近年来临床上出现了血流动力学纠正术,这种保留了大隐静脉形态的同时能纠正大隐静脉功能不良的情况,是比较合理的方法。哪种方法最好需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以及术者对每种术式的掌握程度来确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肢静脉曲张的发病原因有基因,遗传关系,往往父母亲有者,子代有可能被遗传。劳动方式是最主要原因之一,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需多走路、长期站立人群容易发生。一部分年轻女性怀孕以后,也会引起轻度的静脉曲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