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从去年七八月份开始,晚...

匿名 35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从去年七八月份开始,晚上都失眠每晚睡不着,都是半睡半醒而且一睡去的时候都在做梦有时候还偶尔会出汗,还有便秘,请问我是肾虚吗,还是那里不对,有什么药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琴 副主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肌供血不足,动脉硬化,糖尿病心...
已帮助用户: 11554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神经衰弱的表现。需要口服调节植物神经药物治疗,如谷维素,维生素B1,腺苷B12,必要时口服舒乐安定,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减轻精神压力。按时起床,不论夜间什么时候睡觉,或夜间有睡眠没有,白天不要赖床。
有用0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可能是紧张、焦虑、压力大、有心事挥之不去引起的,睡前喝杯热牛奶,热水泡泡脚,放松心态、平静情绪,服用谷维素,便秘的话,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淡盐水,顺时针按摩肚子10分钟,坚持数日。
有用0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排除肾阴虚,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可以服用六位地黄丸和安神补脑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天气炎热,这时候坐月子可以适量的吹风扇或开空调来降低温度,但是注意不能直接对着风扇吹或空调出风口,以免受凉、导致感冒影响母乳喂养甚至影响宝宝,做月子期间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均衡营养很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痔疮每年七八月份发作,可以用清热的药膏局部涂抹,可以缓解痔疮的情况,也可以用温盐水浸泡坐浴,痔疮的发生和很多因素有关,久坐,饮食辛辣刺激的,导致直肠粘膜增生,血管迂曲就会形成这样的症状,出现痔疮,平时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绝经期一般是45-55之间,不排除其它因素,比如,内分泌,妇科炎症,服用药物环境因素,心情等情况指卵巢有活动的时期,包括青春发育到绝经。绝经:指妇女一生中的最后一次月经,往往要回顾确定。绝经后期,指绝经一直到生命终止这一整个时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与过敏因素有关。七八月份的时候正常人对外界的某种物质发生过敏,过敏外在物质的过敏原浓度很浓。气喘性过敏原,气喘性过敏原主要是螨虫、花粉。还要考虑身体的素质。有时患者本身是过敏性的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面肌痉挛是由于面神经受刺激(有可能是被压迫)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冠脉狭窄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配合阿托伐他汀钙用药进行治疗。主要就是控制病情的再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