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时常感觉脚趾、手指关节肿痛,前几天到医院去检查...

会员2 53 已回复
最近一段时间,时常感觉脚趾、手指关节肿痛,前几天到医院去检查,被告知患了风湿病,请问专家我该如何用药,饮食或其他方面还需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宓世淳 主任医师 甘普华——私人医生内科
擅长:chenshuaiman@126.com
已帮助用户: 16833
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是采用中医“立体疗法”来治疗,该疗法是我院专家以传统中医历代疗法精髓及宫廷秘方为基础,中西结合,进行全面整体的综合治疗,不同时期选用不同药物,不用激素,辩论施治,主病有主药,主病有主方,并选用名贵中药材研制出纯中药治疗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系列方剂,经多年临床验证,具有见效快、疗效高、无毒副作用等特点。对早期轻型患者、关节僵硬、疼痛肿胀等1-2个疗程可治愈。对多年的慢性患者、多处关节强直变型、肿痛、活动受限,肌肉萎缩,能迅速改善症状恢复功能 。
如果有需要您可以咨询我们专家热线把你的病情详细描述,我们在根据你的临床表现会诊决定你该如何治疗,用什么药,这样治疗就有针对性,才能有效果。
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侯医生 主治医师 玉林医院
擅长:顽固性疼痛、心脑血管病、性功能障碍、亚健康康复
已帮助用户: 56
您好!
您们可以试用毒多肽,治疗效果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到它可能是由手指的腱鞘炎引起的,主要是由于菌株导致无菌炎症。治疗时,可服用一些消炎止痛药,可使用热毛巾或热水袋进行外敷。如果严重,可以进行封闭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指关节肿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
一、手指关节肿痛要注意避免手指过度活动,尤其是拧毛巾、做饭等,以免造成局部损伤。
二、手指关节肿痛可以局部涂抹氟比洛芬巴布膏,口服洛索洛芬钠消炎镇痛,必要时可以进行封闭治疗。
恢复期间,应该注意休息,尽量避免过度疲劳以及剧烈运动,同时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脚趾关节肿痛可能是感染性关节炎、代谢障碍性关节病、骨坏死症的关节痛等引起的,建议患者到骨科就诊治疗。
1.感染性关节炎:比如结核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等。
2.代谢障碍性关节病:常见的有痛风性关节炎、褐黄病性关节炎等疾病。
3.骨坏死症的关节痛:如外伤、减压病、放射性损伤、长期服用药物、血红蛋白病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关节肿痛是由于风湿病或者类风湿造成的,形成类风湿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在平时受凉导致的,应该去医院进行一下检查,首选是进行按摩或者针灸,这样能够比较彻底的进行控制。可以在平时要多补充消炎药物,并且要涂抹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缓解。生活中要注意保暖,避免使手受凉造成缓解以及骨骼的疼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脚趾关节肿痛可能是脚趾外伤、痛风性关节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脚趾外伤:如果患者的脚趾受到了外伤刺激,如挤压伤、砸伤等,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脚趾关节出现肿痛症状,还可能会导致患者脚趾的活动受到限制。
2.痛风性关节炎:如果患者患有痛风性关节炎,在该病发作时,患者的脚趾可能会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并且多发于拇趾关节,此时,患者的行走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出现关节肿痛的情况,会考虑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所导致!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侵犯全身多个关节,也包括手指关节,会出现对称性侵犯手指关节,出现手指关节的肿胀、疼痛,患者可能还会有晨僵现象。
通常来讲,一般治疗适合手指关节肿痛的轻度患者,可通过关节功能锻炼等方式来改善。而对于症状较为明显的患者,可服用同仁堂国公酒进行治疗,该药由三十种中药材组方制成,具有祛风散寒除湿,舒筋通络的功效,能够有效缓解风寒湿等邪闭阻经络所致的关节疼痛、麻木等症状,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段婷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类风湿性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等各种风湿免疫性疾病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