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号,我的手肘骨鹰嘴断裂,用石膏固定一月后拆石膏,现在拆...

会员2 38 已回复
3月8号,我的手肘骨鹰嘴断裂,用石膏固定一月后拆石膏,现在拆石膏后25天,仍然无法弯曲伸直,请问如何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1
擅长:
手弯曲受限是因为里面的韧带和肌腱断裂引起的韧带肌腱断裂关节弯曲不了有僵硬或被拉紧的感觉严重的有的活动后会有微肿的现象
治疗韧带和肌腱首先要先治疗骨头骨头愈合后再治疗韧带你伤有一个多月骨头应该是没有愈合你可以用药外敷治疗用的是野生山林草药外敷治疗有15天可以恢复(也就是骨头已愈合)然后再用药接韧带时间差不多要20天左右药不一样如果想了解可以联系我只要用了药你就可以知道效果了QQ:176425990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两个月拆石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石膏固定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因此胳膊肘骨折患者需要两个月拆石膏。
胳膊肘骨折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拆石膏的时间,主要是由骨折的愈合程度来决定的。愈合得快,石膏拆得快,如果遇到愈合慢的病人,会延长石膏固定的时间。骨头愈合有大致的时间,在骨折伤后2周会出现纤维粘连,这个时候骨折不会有大的移位;伤后4-6周,骨折部位会出现初级骨痂;伤后8-12周会出现骨痂的重塑加固,出现真正的骨折愈合。石膏固定一般会在骨折出现初级骨痂的时候,也就是石膏固定4-6周的时候拆除,之后进行骨折部位的功能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拆石膏后膝盖僵硬不能弯曲可以进行功能锻炼,因为也需要配合舒筋活血,改善微循环的药物进行缓解。是由于石膏固定,导致肌肉韧带功能减退,引起的运动功能障碍,也可以进行针灸理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儿童胫骨骨折可以用石膏固定,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当儿童胫骨骨折时,通常是可以采用石膏进行固定的,并且固定的时候要保持膝关节屈曲15度左右,而固定的具体时间通常在四周左右。需要注意的是,这四周内儿童要避免下地负重,同时脚要抬高,这样能够达到让患肢肿胀消退的目的。在四周后,可以前往医院将石膏拆除,儿童能够逐渐下地,开始负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胳膊骨折打石膏一般需要3-4周的时间才能够拆除。上肢骨折包括尺骨鹰嘴骨折、肱骨小头骨折、肱骨髁上髁间骨折、混合型骨折等。对于没有明显错位的骨折,应该在2~3个星期内进行石膏固定,肱骨髁上骨折的石膏固定时间延长到3-4周。肘部骨折容易发生异位骨化,关节僵直,因此要尽早进行功能锻炼。一般情况下,石膏固定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3周。骨折内固定术无需石膏或夹板,术后应尽早进行功能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骨折部位不严重,跟骨骨折错能用石膏固定好,如果骨折比较严重,跟骨骨折错位不能用石膏固定好。
跟骨骨折错位不严重时,一般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此时能用石膏固定好。但是如果在跟骨出现骨折之后,跟腱受到牵拉,可能会导致骨折错位比较严重,此时跟骨骨折错位不能用石膏固定好,需要及时进行手术,对骨折处进行切开复位,再进行内固定,以免影响足跟部的恢复,造成局部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