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口腔医院,医生说我一颗智齿必须要拨除,于是用了麻...

会员53174 0 已回复
今天早上我去口腔医院,医生说我一颗智齿必须要拨除,于是用了麻药把该牙拨除,可是回家麻药过后,感觉该地方疼痛难忍,就连吃稀饭都没法用别一边咀嚼,全是进口就吞,甚至连吞口水的时候,都感觉该部位疼痛难忍,请问这是否是正常的现象,医生让我七天后去拆线,我明天是否要赶紧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振强 主治医师 河北新兴铸管医院
擅长:耳鼻咽喉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鼻内窥镜方面的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4
这个牙很难拔有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你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果仍然疼可以去医院再看看。
有用0
会员1
擅长:
我朋友和你差不多后来到新方法网买了一个药方50元按方上抓药吃现在吃好了真高兴你也去看下可能对你有很好的帮助!网址是:http://13688.cc333.com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拔牙麻药过后大多在3天以后痛感就会逐渐恢复,也有持续一周左右的。拔牙会将半边舌头麻醉,以后术后4到5天会逐渐恢复。不要吃过热的食物,可以吃软烂的粥类,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拔牙麻药过后,疼痛时间是在24小时之内。因为软组织受到了创伤以后,在24小时之内会出现剧烈疼痛,一般24小时之后疼痛就会好转。如果在拔牙的过程中因为手术比较复杂,去除了牙槽骨,在拔牙后会出现脸部的肿胀,这种肿胀会在第三天达到极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是不打麻药的,因为麻醉药在短时间内无法发挥作用,所以侧切时只注射一次麻醉,在缝合的时候,宝妈就可能感觉到疼了,但是也是在缝合最外层的时候疼,里层是属于神经层,痛感也很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拔牙后打麻醉药不会疼痛的,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牙。对于龋坏严重的患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拔牙,拔牙后最常见的并发症是出血和感染,存在疼痛肿胀属于正常的现象,拔牙后两小时不可以进食24小时不可以刷牙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