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疼,小腿,左腿厉害,中医怎么治疗

会员24081021 28 已回复
腿疼,小腿,左腿厉害,中医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女性,腿疼小腿,左腿严重要注意下肢血管神经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引起的可能,也要注意坐骨神经痛引起可能,也要注意肌肉软组织损伤引起可能,请在骨伤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1、可化验一个微量元素小腿抽筋痛大多和缺钙有一定关系。
2、夜间睡眠更要注意保温。
3.坐骨神经受压迫所致,坐骨神经在臀大肌较深一侧,主宰大腿后部,小腿及足部活动和感受。每日用温水浸泡双脚。
4、还可表现为子宫增大受压,有正常情况,产后即可。适当加强锻炼,加强按摩、热敷、钙片的摄入,一般饮用鱼汤和骨头汤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期腿疼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热敷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在热敷和按摩腿部的时候效果会更明显。
孕期腿疼的发生是由于子宫增大,腰部负荷过大,腰腹部肌肉松弛,从而增加腰椎负担,导致脊柱生理曲度过深。只要身体稍有疲劳或不平衡,就会引起腰疼的发生,还会辐射到下肢,引起一侧或两侧的腿疼。腿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喝酒之后会感觉到腿部酸痛,有痛风的症状,特别是在喝酒之后会有局部的疼痛。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诊断,比如有没有出现明显的红肿、发烧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简单的诊断。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服用美洛昔康片、芬必得等镇痛药。此外还要注意平时的生活,尽量不要吃含大量的含嘌呤物质的食物,比如海鲜,动物内脏,啤酒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出现腿疼、腰疼的情况,通常可以采用按摩、药物治疗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腿疼、腰疼的患者可以通过按摩治疗腰背部、臀大肌、梨状肌等,来缓解局部的肌肉紧张,可以缓解腰椎间盘突出和梨状肌综合征导致的腿疼腰疼。第二种是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可以通过腰椎牵引、微波治疗以及一些药物治疗,比如甘露醇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等;保守疗法没有效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腰椎后路的髓核切除术是腰椎的主要方法,梨状肌综合征的手术是坐骨神经松解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去看看有没有骨头方面的损伤,有没有骨折或者是骨裂方面的,还有就是软组织方面的损伤的。如果有的话,这个需要住院治疗的。另外一个就是可以运用一些活血祛瘀的药物。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腿疼膝盖疼可以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腿疼膝盖疼,是软组织损伤引起的,需要减少运动的时间、运动量,多静坐休息减轻膝关节的负担,或者在休息时可通过热毛巾热敷患处增加患处血流缓解疼痛。如果是骨折、血栓形成等引起的腿疼膝盖疼,建议立即到医院完善深静脉彩超,CT、MRI等相关检查,明确相关病变,进而指导下一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