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怀孕两个个月的时候开始发烧还有急性淋巴炎输液15...

会员87975752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媳妇怀孕两个个月的时候开始发烧还有急性淋巴炎输液15天吃了过一些婴儿用的药(个别说明书上写的孕妇禁用)之后一直不好每天都是38°39°烧烧退退,后来不打算要孩子了让医生给开了成人用的药还有贴的中药(贴了一星期每天一贴治发烧的一贴治淋巴炎的)发烧和淋巴炎好了之后去大医院准备流产医生做B超以后说孩子发育挺好的不让打给开了几百块的安胎药。我想问一下吃了这么多不该吃的药还贴了中药对孩子有没有可能没有影响如果有影,响智商、无脑儿这类能检查出来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三个月医生说发育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三个月医生说发育正常 以后婴儿智商脑部发育能检查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一般怀孕期间进行排畸检查,可以检查出来胎儿的发育情况,进行唐筛检查可以检查出来胎儿的智力有没有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的,淋巴结如果有发炎的症状,是会引起发烧的,如果体温在36度3到37度2超过这个体温的话,就是属于发热的症状,在38度5到39度是属于高热的症状,那么在37度2到38度5是属于发烧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急性乳腺炎的患者经过积极的抗感染治疗之后,患者的发热会逐渐的缓解。
急性乳腺炎患者要加强抗感染治疗,同时要密切监测病情的变化,同时要注意急性乳腺炎患者不能耽误病情,否则急性乳腺炎容易引起急性乳腺脓肿,此时即使进行抗感染治疗,治疗效果也不会很好,此时不仅乳房疼痛,而且乳腺皮温也会升高。所以患者不仅要做抗感染治疗,还要做好术前检查和准备。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以使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体温超过三十八度五,可以及时的使用退烧药,治疗期间也应该注意饮食要清淡,避免吃海鲜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点水,症状应该会很快改善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了淋巴结发炎具体治疗如何采取方案,是根据淋巴结炎症的病情严重程度来决定的。对于急性淋巴结炎症要应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炎对症治疗,同时也要找到具体引起淋巴炎的一些诱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现感冒发烧,并且伴有淋巴炎,考虑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局部进行热敷来缓解的,平时要给宝宝多喝水,并且要经常的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多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长期黏膜淋巴结炎是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饮食上要注意以下方面:
儿童患长期黏膜淋巴结炎饮食上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些蔬菜、水果,如苹果、橘子、香蕉等,对肠系膜淋巴结炎恢复较好。饮食上要清淡,多吃米汤或粥类,容易消化的蔬菜,这些对儿童肠系膜淋巴结炎的恢复有利。除了注意饮食还要注意适当热敷、微波理疗,多休息有利于儿童长期黏膜淋巴结炎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