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晕,严重时恶心,出虚汗

会员87974667 40岁 已回复
头疼,头晕,严重时恶心,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存在头痛及头晕症状,是否与血压异常或者睡眠不好有关,建议查经颅多普勒。
意见建议:观察血压情况,查TCD确定是哪些疾病导致,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的,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的。
有用0
关注
张春英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7295
问题分析:引起头晕,併有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常见的病有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
意见建议: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时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出虚汗等症,多见于高血压,颈椎病,眩晕症等疾患。
意见建议:建议您需要就诊检查治疗,对因治疗,多可很快痊愈,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按时服药。
有用0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问题分析: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也有一定的神经衰弱表现,建议你到医院就诊
意见建议: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想要感冒了,你去买一些感冒茶喝一下看看症状有没有改善,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从事紧张和兴奋地活动;注意睡眠环境的安宁,床铺舒适,光线柔和,努力减少噪音,在平常需要经常运动,增强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检查没有异常了,就要考虑是功能性改变而引起的表现,而目前是可以进行中医治疗处理。而症状会加重,检查不能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中医改善气血等治疗处理,再一个平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生活饮食休息规律性,加快不良症状消除。

沈树宾医师内科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1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所描述的这些症状建议首先要观察一下患者的腹泻症状,必要的话可以给患者输液进行补液治疗。
意见建议:不是要给患者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在临床上如果患者有急性的心肌缺血或者是患者有心肌梗塞的急性症状的时候会表现为上述症状,所以需要排除一下。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你患的疾病可能与肝脏有关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的消化科做些相关的检查

郑太平外科荔波县湘黔医院已帮助用户:1547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青年女性,反复出现头晕、头疼、恶心、虚汗3年,伴有早搏病史,应注意排除贫血、颈椎病、心律失常等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行血常规、颈椎MRI、动态心电图等检查寻找病因,出现症状时可予地芬尼多口服对症处理。避免头颈部长时间固定位。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适度的活动,监测血压血糖,最好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治疗。

李蒙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412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