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妈妈烧到39度可以喂奶吗?

会员87874133 28岁 已回复
母乳妈妈烧到39度可以喂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 要积极退热治疗的服药期间可以隔开时间喂奶。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月子产妇发烧38度尽量不要去母乳喂奶,考虑病毒感染或者炎症引起的现象,会有体温升高,精神不振的症状,哺乳有可能影响孩子正常发育。多饮水,促进身体代谢,宝妈要多喝点水,物理降温,用酒精兑点水擦身体,需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缓解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母乳妈妈是普通的感冒、嗓子疼、发烧,是可以给孩子喂奶的,虽然喂奶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把感冒病毒或者细菌传染给孩子,但是母乳中含有大量的抗体,孩子喝奶之后,可以帮助孩子的机体抵抗病毒和细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是在哺乳期不建议给孩子喂奶,因为药物会被孩子吸收,从而影响孩子的健康,造成孩子的免疫力低下。至少要间隔两天,让身体里面的药物代谢干净,才能再次哺乳,每天用吸奶器排空乳汁,这样也不会出现炎症,也不会导致乳汁完全没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腺组织化脓性感染导致乳腺炎高烧,不能哺乳。乳腺炎是哺乳期妇女最常见的一种疾病。乳房内肿块、红肿、疼痛是典型的表现。乳腺炎高烧一般是可以喂奶的。如果乳腺发炎症状不是特别严重,没有使用特殊抗生素的情况下,建议喂食。如果乳腺炎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并进一步发展,可能需要使用抗生素来调节,此时建议患者避免喂奶,可以使用吸奶器定期定量排奶。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奶结发烧如果没有服用药物的情况下,是建议继续喂奶的,因为坚持哺乳可以帮助通乳,能够缓解奶结的症状,奶结是由于乳汁淤积而引起的,奶结症状得不到缓解,会出现严重的堵奶情况,造成乳腺发炎,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由于抗生素会对孩子带来影响,如果妈妈只是有发烧的情况,症状不是很严重,不建议服用药物,可以进行外用药物,哺乳没有影响,如果服用了抗生素药物,可以把乳房内的乳汁用吸奶器排空,症状缓解也不影响正常喂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可以喂奶。也要根据发烧症状判断,比较轻微是可以喂奶的,如果高烧是要暂停喂奶,可以等治疗好之后再恢复哺乳。发烧要化验血常规,判断炎症类型。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热,早期有传染性,引起宝宝传染,不要喂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