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血友病睡眠不好吃哪些食物睡眠2010年发病时常出血

会员31973729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儿血友病睡眠不好吃哪些食物睡眠2010年发病时常出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遗传目前在家修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吃哪些食物能可助睡眠天天睡觉太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血友病是一种遗传性的血液疾病。稍微碰一下身上就会出现大块淤肿,一旦皮肤破损便会流血不止,怀疑血友病。血友病无法根治,目前只能用替代治疗,即输注凝血因子或血浆等,防止或减少出血次数,使患者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学习和工作。
有用0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疑似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可以带宝宝到小儿推拿尝试推拿治疗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饮食应以高蛋白质、高维生素c和少渣、易消化的食物为主,这对增强体质,防止出血,提高凝血因子数量有益。如苜蓿、菜花、蛋黄、菠菜、肝脏及所有新鲜的绿叶蔬菜,不但可以补充促凝血物质、减少出血机会,还能促进人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患有血友病,这意味着是由遗传引起的。血友病通常是由凝血因子8缺乏引起的凝血功能异常引起的。如果伤口引起出血,需要补充凝血因子8进行纠正。这种疾病不容易治好。通常通过染色体遗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疑似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到正规医院做一下全面检查可以带宝宝到小儿推拿尝试推拿治疗

谷魁广皮肤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509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这个家族的人缺少凝血因子,出血后不止,这个病遗传的。

刘万成中医科安徽省涡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860
擅长:针灸推拿

你好,发烧是有原因的,主要分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大类,具体的病因还得进一步查找 的,如果病因不明确,无法解除病因的话只是退烧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 议到正规医院儿科 就诊检查,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不建议盲目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或病情加重,建 议到医院查明原因,以便确诊并对症治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