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和斯奇康可以一起用吗

会员87729999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灵芝孢子粉和斯奇康可以一起用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灵芝孢子粉和斯奇康可以一起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灵芝孢子粉和斯奇康可以一起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慧 副主任药师 金湾区妇幼保健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
已帮助用户: 6071
指导意见:灵芝孢子粉和斯奇康都是免疫增强剂,可以一起使用,没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任兴鸽 药师 沧州华美妇产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药品管理,用药指导,用药咨询,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
已帮助用户: 2783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一起食用,灵芝孢子粉属保健类的营养产品,可益气安神,平喘祛痰,对于支气管炎是有一定效果的。
意见建议:在用于慢性支气管炎治疗时灵芝孢子粉可以和斯奇康配合使用,有助于病症的治疗,注意期间忌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期间是可以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灵芝孢子粉也是对治疗癌症的一种非常有帮助作用的药物。灵芝对多种肿瘤细胞有明显抑制作用。改善骨髓造血功能,增加白细胞的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颌骨囊肿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是由三萜、多糖、多肽、糖肽、腺甙、酶、生物碱、有机锗等组成,具有抑制肿瘤、缩小肿瘤的作用。颌骨囊肿患者平时要注意多喝一些大骨汤,适当补充钙质,以加快成骨细胞的发育。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食品。该疾病可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改善,下颌骨囊肿术后要做好颌面部的肌肉锻炼,以帮助修复颌面部的功能,同时还要保证术后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一起服用是没有问题的,三七粉等这些药物一起进行服用,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也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两者一起吃不会引起身体不适。所以说是放心的使用就可以了。肿瘤病人需要补充足够的抗癌的维生素CA来抗癌,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含有多糖、多肽、腺苷等成分,能增加免疫力,降低血压,扩张冠状动脉,刺激胰岛素分泌,一定程度上降低血糖。灵芝孢子粉的主要作用是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各种肿瘤细胞的生长,明显提高机体的自我防御功能,增强体质,降低患者的感染率,调节新陈代谢,改善睡眠质量。糖尿病患者食用灵芝孢子粉时,应在中医医生指导下定时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咳嗽一般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保健品,主要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护肝脏等但在咳嗽期间,如果在此期间吃孢子粉就会影响咳嗽症状的恢复。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如果咳嗽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糖尿病人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含有多糖、多肽、腺苷等成分,能增加免疫力,降低血压,扩张冠状动脉,刺激胰岛素分泌,一定程度上降低血糖。灵芝孢子粉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不能代替药物调节血糖。糖尿病患者仍需按时服用降糖药,并定期监测血糖。糖尿病患者应该吃低糖低脂的饮食,而不是脂肪和糖含量高的食物。患者也要睡眠充足,注意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