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买了阿莫西林颗粒每小袋

会员87672251 10岁 已回复
感冒咳嗽买了阿莫西林颗粒每小袋0.25g应该怎么吃一次应该吃多少一天几次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 光山县寨河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轮状病毒性肠炎,慢性腹泻,胃肠道感染,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366
指导意见:吃药的剂量可能要遵循医生的医嘱进行治疗,而且要根据病人的,年龄和体重。再说咳嗽的话单用阿莫西林胶囊的话,属于抗生素的药物。并不一定起到关键作用还可以配合化痰的。
有用0
关注
尚剑 医师 南昌市第四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
已帮助用户: 45830
问题分析:如果感冒咳嗽了是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颗粒的,可以一次服用两包的,服用几次建议看说明书就知道了。
意见建议:建议还需要服用小儿咳喘灵颗粒+利巴韦林颗粒,一般需要连续治疗一周才能痊愈的。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关注
顾开艳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沙洼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脑血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9646
问题分析:目前宝宝的情况是感冒了,目前宝宝十岁了,每次可以口服一代,一天吃三次。
意见建议:建议多给宝宝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易清淡饮食,按时吃药观察是不是能够好转。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孩子这种情况,一般的孩子咳嗽,考虑和孩子感冒,呼吸道感染有关的,可以给孩子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你可以再给孩子服用,小儿止咳糖浆来改善的,阿莫西林颗粒,根据说明书服用就可以了,上面有具体的说明的,另外注意给孩子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李厚友 医师 肥西县高刘镇中心卫生院洪店卫生室内科 其他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3663
指导意见:你好,10岁服用阿莫西林可以每次0.25克,一日四次,注意休息,多饮水,清淡饮食,规律服用药物,及时复查。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东莞麻涌德永佳纺织制衣公司医务室内科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3493
指导意见:你好,药物使用最好看本药的说明书。严格按体重服用。据你的描述考虑可以服用一包每次,一天3-4 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类药物治疗感冒咳嗽大约七天可以痊愈。喝一些清热解毒的茶水,可以缓解咽喉肿痛,发烧,咳嗽,要好好的调养,改善生活习惯,室内的空气要保持清新。生冷、油腻的食物不要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服用小儿感冒颗粒进行治疗,小儿感冒颗粒虽然没有直接止咳的作用,但是可以用于治疗病毒感染。所以孩子出现的这种症状,可以服用这种小儿感冒颗粒进行治疗,如果咳嗽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同时服用一些止咳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种有止咳化痰功效的药物,对症治疗效果都是可以的。百蕊颗粒主要具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平喘的功效,还可以用于痰热犯肺引起的咳嗽,痰液比较黏稠、浓黄的症状。易坦静是复方制剂,又称为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可以用于急性、慢性的呼吸道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感冒往往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如果痰多,常常与细菌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感冒药仅仅能够缓解症状,并不能杀死病毒或者是细菌。您所说的这三种药物单独使用时都可以用来治疗病毒性感冒。但是,最好不要同时服用,否则会加大药物副作用。同时,药物的治疗作用并没有加强。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 具体要看宝宝病情情况而定的。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宝宝是呼吸道感染,主要为病毒合并细菌感染所致,表现为咳嗽,流涕,有的伴有发热等症状。
意见建议:1.合理喂养,多喂水。 2.阿莫西林颗粒每次半包。每日三次。 3.对症治疗。止咳。 4.避免到人群聚集地方。 祝你宝宝健康成长!

范顺阳副主任医师儿科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360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单心室、完全性大动脉扭转、右位心、右室双出口、肺动脉闭锁、心内膜垫缺损、三房心、先天性主动脉弓畸形、法洛四联症、法洛三联症、单心房、主肺动脉间隔缺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