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肾小孩能喝排石颗粒吗

会员87671889 7岁 已回复
多囊肾小孩能喝排石颗粒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要看结石的大小了,如果小的药物排石的可以的,大的就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如果肾结石一粒直径大于1CM就很难通过药物排出.可以做碎石治疗如果小于1CM可以用中药的排石汤
意见建议:抗菌素和对症治疗.当前先处理疼痛稳定情绪改善体质.平时需改变饮食结构和习惯建议多做剧烈运动或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囊性是一种遗传疾病,它可以是染色体显性或者是隐性遗传性疾病。如果父母有多囊肾的,孩子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通过做彩超明确诊断。所以孩子也有可能患有多囊肾,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刺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肾结石没发作时,可以按照医嘱喝排石颗粒。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患者一般会出现腰痛、血尿、尿急、尿痛等症状,患者可按照医嘱使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尿石通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肾结石没发作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喝排石颗粒以达到治愈的目的,因此肾结石没发作时,可以按照医嘱喝排石颗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囊肾女性病情稳定,无高血压的症状,且肾功能正常,没有不利于受孕情况的,方可怀孕,并且大量事实证明,多囊肾女性孕前应做好相关检查,孕期做好围产检查,这样才能确保安然怀孕,多囊肾女性应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信心。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孕期做B超的时候,B超显示出了多囊肾脏,需要做羊水穿刺,以确定有无染色体问题,如果出现了染色体异常,就说明该胚胎还有其它的缺陷,所以不建议再妊娠。
如果做了羊膜穿刺,发现一个孩子的染色体是健康的,而另一个肾是健康的,而另一个则是单侧多囊肾,所以可以继续怀孕,因为一个孩子的一个肾是健康的,不会对未来的胎儿发育造成一定的损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多囊肾的症状如下。
一般情况下,如果胎儿患有多囊肾时会出现双侧肾脏对称性均匀性增大,回声增强。以及双侧肾脏能够看到多发性的囊肿以及多伴有膀胱显示不清。因为多囊肾是一种少见的肾脏先天发育异常,是一种常染色体隐性遗传。孕妈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的意见,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孕妈要放松自己的心态,一切顺其自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多囊肾脏病是一种遗传的疾病。但也有可能出现多囊肾病的情况,这是基因导致的。
多囊肾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如果父母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多囊肾的孩子,就代表着他们的父母都有这个基因,这个基因是无形的,只有在孩子这一代才会出现,如果经过治疗,即使身体健康,这个孩子的体质也会很差。孩子的免疫力本来就差,再加上得了多囊肾,多囊肾的孩子出生之后,不仅个人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从遗传上来说,是不能生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